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Visual C++.NET入門進階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區分觀念難易滿足不同需求 – 本書內容依觀念難易程度,區分為入門、進階與專家,讀者可依不同階段的需求彈性學習。


2.入門進階一氣呵成 – 這是市面上第一本以C++語言為起點,從物件導向觀念出發,帶領您循序學習繼承、多型、STL、例外處理與視窗程式設計的程式書。


3.正確觀念深植腦海 – 以生活化、口語化的方式,為您建立物件導向觀念,並在介紹C++語法的過程裡,運用物件導向觀念思考問題。


4.觀念技巧相互印證 – 以物件導向觀念的角度剖析C++程式設計技巧,讓您深入瞭解C++實踐物件導向觀念的機制。


5. 別人頭疼您不困擾 – 對於令人頭疼的指標,將運用圖示為您解說,並釐清指標與字串、陣列及函數間的關係。


6.深入技巧絕不迴避 – 詳細介紹大多數書籍遺漏的前置處理、函數指標、樣版與STL…等觀念,讓您深刻體驗進階技術。


7.範例眾多說明詳盡 – 全書提供233個範例,讓您從實際範例紮實學習,除列出完整程式碼與詳盡的解說外,更堅持一句一註解,程式閱讀輕鬆無負擔。


8.親身體驗軟體革命 – 透過範例的實際討論,讓您體會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如何提高程式碼再用,與達成易於擴充之特性。


9.設計思維完整呈現 – 以圖書管理系統發展過程為例,介紹系統分析、設計與系統建構的完整流程。


10. 輕鬆駕馭超級工具 – 除告訴您如何撰寫程式,更介紹Visual C++ .NET的操作技巧。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觀念與語法並陳、範例與說明並重、入門與進階循序引導的最佳C/C++語言入門至進階教材。


  生活化的實例說明,讓物件導向觀念融入您的思維,詳細的範例說明,讓程式設計的技巧一覽無遺,即使您不懂程式語言,照樣輕鬆學習。


  如果想學習C++語言進階觀念、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真諦與體驗視窗程式設計的技巧,這一本您不能錯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