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臺灣7-ELEVEN創新行銷學 : 每天600萬個感動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天600萬個感動



  近卅年的台灣流通革命,有許多故事留下來,也有許多故事慢慢淡去,但是,裡面的感情,就像涓涓細流,雋永長流。舊的故事即使不再,還有很多新的故事已經寫下,而新的感動也同時正在發生,真誠,是7-Eleven創造感動的充分必要條件。



∼統一流通次集團總經理 徐重仁


  我們常會忽略身邊一直安靜存在的人或事,只因為他們隨時都在,於是便覺得習以為常……

  那一夜,狼狽不堪的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在街上遊走,走到行人漸稀,路邊的霓虹燈不再閃爍,身心俱疲,但卻沒有回家的念頭。

  暗夜的巷口,只有7-Eleven依舊亮著,深夜什麼人都沒有,只剩店員和我。

  那一夜,感謝有這樣的地方給我躲。



∼Say╱摘自7-Eleven網路徵文活動


  在台灣,統一流通次集團,每天服務600萬個人。

  從1970年代,台灣有了第一家便利商店開始,我們的生活,隨之而變。早上,買份報紙加御飯團;中午,買瓶飲料加便當;晚上,繳個電話費加閒逛。

  你記得小時候,夏日午後常喝的思樂冰嗎?

  你記得寒冷冬夜,熱騰騰的關東煮與茶葉蛋?

  從平地到高山,從本島到離島,過去,7-Eleven改變消費的形式;現在,7-Eleven革新消費的面貌;未來,7-Eleven期望創造消費的感動。


  本書由統一超商首次正式授權,《天下雜誌》副總編輯楊瑪利執筆,歷時一年親自參與7-Eleven各項活動及會議,貼身採訪集團重要幹部,深入探討集團企業文化與精神。除了有7-Eleven獨到的經營策略外,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動人故事。


  新的感動正在發生,邀請你一起聽聽,曾經發生在7-Eleven的感動故事。

楊瑪利

  現為《天下雜誌》副總編輯。曾獲榮譽包括吳舜文新聞報導獎首獎、新聞局金鼎獎公共服務報導槳、花旗新聞報導獎首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