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克蘇魯神話

  • 點閱:4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只能選一本恐怖小說,本書必定是你最好的選擇!一部被稱之為「死亡之舞的大師」之一流作家的作品集結一座恐怖文學和奇幻文學的「萬神殿」史蒂芬‧金等十五位作家再創克蘇魯傳奇!向恐怖小說界大師H.P. Lovecraft致敬十五位歐美奇幻經典名家,以「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風格,帶給你心靈最深處的恐怖戰慄。《戰慄傳說》讓台灣讀者認識了霍華‧菲力普‧洛夫克萊夫特(H.P. Lovecraft)對恐怖世界驚人的想像力,《克蘇魯神話》則集結史蒂芬‧金、羅伯‧布洛奇等十五位作家,受到他的啟發而創作的故事!引領你進一步踏入掀起奇幻、恐怖、動漫、電玩狂潮的克蘇魯傳說(Cthulhu Mytho)文化領域中。本書可謂恐怖文學和奇幻文學的一座「萬神殿」,所網羅的一流作家均被尊崇為「死亡之舞的大師」,全書共二十篇,無不承襲霍華‧菲力普‧洛夫克萊夫特那種「語不嚇人死不休」的傳統風格,其中包括了:  由史蒂芬‧金(Stephen King)所著的《耶路撒冷之籤》(Jerusalem’s Lot(暫譯)):描述主人翁因為住在懷特禮拜堂(Chapelwaite)這個廣為人知且受到詛咒的屋子,而被大家視為瘋子的故事。  由羅伯‧布洛奇(Robert Bloch)所著《廢棄小屋所發現的筆記本》(Notebook Found in a Deserted House(暫譯)):一個獨身的年輕農人在筆記中記錄自己如何與一個饑饉難耐的森林惡魔做最後的對抗。  由菲利浦‧荷西‧法默(Philip Jos’e Farmer)所著的《新鮮人》(Freshman(暫譯)):描述一個研究妖術的學生進入鼎鼎大名的米斯卡托尼克大學(Miskatonic University)接受教育。另外還有十七篇讓您脊椎發涼的傳奇故事。作者簡介  洛夫克萊夫特於一八九○年八月出生於羅德島。  其一生有如被詛咒般的坎坷多難,體弱多病、家庭破產、精神崩潰而無法完成學業、父母相繼病逝……到他因癌症而痛苦地病逝時,從未出版過任何一本書。  H.P.最震撼人心的作品,首推「克蘇魯神話」(Cthulhu Mytho),描寫一名遠古邪神(克蘇魯),遠在人類文明誕生之前,便寄居在地球上。後來他們由於不明的原因而陷入沈眠。因此,他們身體和文明都被封存在深海或是南極中,等待復甦的那一刻重新奴役人類這種下等人種。這部作品除被作家、動漫家拿來演繹、改編之外,不少電玩也將之作為參考資料。  集結他精華作品的《戰慄傳說》(BLOODCURDLING TALES OF HORROR AND THE MACABRE)已由奇幻基地出版。

作者簡介   洛夫克萊夫特於一八九○年八月出生於羅德島。   其一生有如被詛咒般的坎坷多難,體弱多病、家庭破產、精神崩潰而無法完成學業、父母相繼病逝……到他因癌症而痛苦地病逝時,從未出版過任何一本書。   H.P.最震撼人心的作品,首推「克蘇魯神話」(Cthulhu Mytho),描寫一名遠古邪神(克蘇魯),遠在人類文明誕生之前,便寄居在地球上。後來他們由於不明的原因而陷入沈眠。因此,他們身體和文明都被封存在深海或是南極中,等待復甦的那一刻重新奴役人類這種下等人種。這部作品除被作家、動漫家拿來演繹、改編之外,不少電玩也將之作為參考資料。   集結他精華作品的《戰慄傳說》(BLOODCURDLING TALES OF HORROR AND THE MACABRE)已由奇幻基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