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在一起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愛是什麼?對每一個人來說,愛就像一個未開發的陌生星球,
這個星球長什麼樣子?在這裡會遇到什麼?誰都不知道。
然而有一天,兩個人在相同的地點、相同的時間相遇了,
相遇的兩個人一起創造夢想,一起克服難關,
一起去做蠢事,一起經歷瘋狂,
一起度過無聊的下午,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悅,
然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愛已悄悄住進彼此心中。

國際漫畫大師莫迪洛用極簡單的文字,與一貫趣味幽默的漫畫風格,
為我們尋找愛的解答──「愛」就是要兩個人永遠「在一起」。

作者簡介

莫迪洛(Mordillo)

國際漫畫大師莫迪洛1932年出生於義大利布宜諾艾利斯,1960年來到紐約加入派拉蒙公司,為「大力水手」、「小露露」等知名卡通作畫,1963年又再回到歐洲從事他的繪畫創作。1966年莫迪洛在法國發行了自己的第一部卡通,緊接著他的漫畫、兒童繪本也快速的受到全世界的喜愛,他的作品遍布全世界,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阿根廷、土耳其、日本等國。莫迪洛現居法國巴黎。

莫迪洛用他的畫將歡樂傳送給數百萬的觀眾和讀者,不用任何話語,甚至任何聲音。他曾說:「這36年來如果沒有這些可愛的小角色陪伴著我,我一定會覺得非常寂寞,他們給了我繼續夢想的權利,也給了我勇氣。」他曾榮獲「國際雙年幽默插畫家銀牌獎」、塞拉耶佛國際幽默畫展銀牌獎,並二度榮獲「義大利國際幽默大展金棕櫚獎」。

作者介紹




| 作者 |



| 譯者 |














莫迪洛 ( 作者 )

 














張文玉 ( 譯者 )
■作者簡介岩村和朗日本兒童繪本界大師岩村和朗,曾獲日本繪本賞、小學館繪畫賞、產經兒童出版文化賞、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等大獎。岩村和朗認為「讓孩子和自然接觸是最重要的事」,他的創作多來自大自然,希望藉由繪本讓孩子感受到,大自然裡有各式各樣的生物,人類也是大自然中的一部分,小白兔、小松鼠是生物,一朵小花、一顆紅蘋果也是生物,人必須要和這些生物一起共同分享大自然,才能快樂的共同生存成長。代表作品有《14隻老鼠》系列、《愛思考的青蛙》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