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uilding vocabulary skills

  • 點閱:3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精選260個字彙及40個常見字根


  許多人說寫英語或參加考試時,遇到的最大困擾就是:字彙不夠。不僅在表達上找不到適當的字來說,閱讀上也經常為了滿紙不認識的英文單字而頭痛。為了幫助讀者克服字彙不足的問題,本書選擇了260個重要字彙以及40個常見的字根。


  讀者只要按部就班做完本書的演練和習題,便可逐步熟悉重要字彙的意義、特性和用法,打開用英語溝通的大門,再藉由循序漸進的學習和反覆演練,建立紮實的英文字彙基礎,培養用字遣詞的精準語感。



不同於國內一般字彙學習書,測驗與GRE字彙考試模式相同



*在了解重要單字的意義之後,安排試題練習,讓讀者進一步地練習將單字運用在文章中的測驗。

*書中附有能力分級測驗,老師可選擇適合學生程度的字彙級數來靈活運用。

*本書內容多樣化,合適在家自修學習,或作為中高級英語課程的教材,也可以作為參加檢定考試

 的準備材料。

*本系列共有三本,除本書(高級)外,另有Building Vocabulary Skills(基礎級)、Improving

 Vocabulary  Skills(進階級)皆已出版。

*書後附錄列出每章節可討論的問題,充分運用該章所介紹的字彙。

*另備有教師手冊與題庫 (Instructor’s Manual and Test Bank ),提供教師備課與出題的便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