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布拉格

  • 點閱:3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布拉格:永不褪色的藝術之都

  位居波希米亞位置中樞的布拉格,11世紀時就已經是中歐地區的首區之都,擁有完整而且龐大的中世紀建築群,所以不必特意去尋找博物館,因為布拉格這個城市就是一座「有生命的博物館」,所流露出的浪漫與唯美,是布拉格最迷人的風情。除了建築,布拉格的在音樂、文學、美術甚至是學術方面,在國際上亦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中世紀歷史名城,千年建植築風華;中歐音樂重鎮,布拉格音樂節;米蘭昆德拉小說的故鄉;波西米亞水晶玻璃、捷克寶石之美;600年浪漫查理斯大橋。


【景點導覽】

  五大單元包括介紹布拉格各區的「布拉格分區導覽」,羅列最精華詳盡的熱門景點、逛街地圖、特色餐飲。還有「博物館特輯」、「高塔之旅」和「布拉格實用徒步路線」等作者私房推薦行程,探訪布拉格不一樣的浪漫風貌。此外,還介紹五個「郊區知名城鎮」,網羅布拉格郊區最經典的美麗城鎮。各景點並有彩色底色資訊欄,列出各種聯絡電話、地址、開放時間,方便讀者使用時的查詢檢索。


【實用資訊】

  「關於布拉格」「基本資訊」「旅遊好幫手」和各分區的「旅館實用資訊」讓真正享受旅遊的人,是從決定目的地的時候就開始享受旅行的樂趣。快速導覽布拉格,以及各區的精華介紹,立刻掌握這個保有中古世紀的歐洲風情的城市,出發前先認識布拉格,瞭解當地習慣和風俗。

  「旅遊好幫手」為本書系獨家附錄,內有護照申請辦法、國際駕照、國際學生證、信用卡使用常識、裝備檢查表等介紹等單元,國外旅遊最完整的實用百科。

  完整詳細的地圖,針對各篇章主題有詳細的地圖,標示所介紹的重要旅遊點。



  隨書附贈:「布拉格街頭音樂現場收音CD」


  首版5000本隨書附贈,作者在布拉格街頭和餐廳現場,以MD收音的街頭演出音樂,讓讀者更加貼近布拉格街頭演出者的熱情與藝術氣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