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捷克經典 : 5星級的捷克文化深度導遊 = The Czech classic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位深受捷克名人禮遇的達人,一本驚豔所有人目光的《捷克經典》!2009年出版至今,好評不斷,暢銷再版,眾多旅行社、導遊的捷克行程指定書!★全新收錄:捷克人最引以為傲的傳統藝術──懸絲木偶劇;聞名全世界的捷克卡通──小地鼠(Krtek);40餘張新拍攝照片★獨家收錄:百年設計鬼才──慕夏之家族貼身報導、慕夏家族自宅曝光、《斯拉夫史詩》詳細導覽、捷克音樂大師史梅塔納出生故居、德弗乍克故居魯莎卡之屋、捷克愛樂管弦樂團★ 獨家照片:慕夏家族自宅&媳婦、胡斯紀念館布拉格四條款、摩拉夫斯基.庫倫洛夫慕夏美術館、捷克史上最偉大教育家柯門斯基紀念館、德弗乍克《新世界》第二樂章「念故鄉」手稿★ 100個必遊景點和旅遊資訊★ 20章捷克經典人事物介紹、450幅精采圖片他,是臺中一家小小的藝文咖啡館主人,卻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捷克共和國「國家之友獎」殊榮的臺灣人!第一位榮獲捷克前總統哈維爾寫序文的臺灣人!第一位榮獲德弗乍克家族邀請到家裡作客的臺灣人!第一位作品(DVD導讀)被捷克愛樂管弦樂團收藏到團史館的臺灣人!唯一一位完整介紹慕夏《斯拉夫史詩》20巨幅畫作的臺灣人你曾瞞著媽媽,偷偷捻起一顆顆方糖吃得好不開心?你曾和三五好友人手一杯啤酒暢飲談心、不醉不歸?你和村上春樹一樣,迷戀卡夫卡到愛不釋手?你曾躲在棉被裡,抱著米蘭.昆德拉讀它幾天幾夜也不厭倦?你曾沉醉在慕夏華麗、優雅的畫風裡,久久不能自己?你曾被史梅塔納《我的祖國》交響詩、德弗乍克《新世界》交響曲深深震撼、感動落淚?這些,都是捷克!如果你對歐洲有股難以言喻的嚮往,就絕對不要錯過捷克!本書以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的筆法,帶你走入捷克的歷史、旅遊、藝術、建築、習俗、生活、音樂、文學、科學,書中並搭配許多旅遊重點和精美圖片,跟著作者娓娓訴說的線索走一回捷克文化歷史,就等於同時進行一場浪漫、精采的捷克深度之旅,絕對好看、值回票價!

高嵩明  1991年畢業於中原大學資訊管理系,擔任過書店店長、量販店經理以及高科技光通訊公司的業務經理,現為臺中活力文化咖啡館館長。  多年來,高嵩明始終致力於推動文化國民外交。藉由在活力文化咖啡館陳列販售專業文化書籍、各種經典版本的古典音樂CD、DVD,以及「活力文化講堂」的開設,他引介許多歐、美、日等地區的文化給國人欣賞與體驗;同時,也應邀於國內各級學術單位、機關、企業、社區團體作「歐洲深度文化之旅」以及「古典音樂欣賞」的演講,並不定期擔任隨團講師帶團到中歐和日本地區進行深度文化之旅。  2006年5月4日,高嵩明獲頒捷克共和國「國家之友獎」,是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榮獲此獎的臺灣人;2009年再次獲頒捷克共和國「卓越貢獻勳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