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捷克.布拉格

  • 點閱:3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到捷克,就想到布拉格。有人畫布拉格、有人書寫布拉格、有人唱著布拉格,布拉格的美跨越黑白、彩色圖像,連黑夜都阻擋不了。這樣的美,聽別人說、別人唱,怎夠?非得親眼目睹、撫觸粗糙建築肌理,直到化為心靈圖像才算真滿足吧!


  總算這本書要面世了!書中以精彩圖文帶你看「百塔之城」布拉格那接連不斷的教堂、城堡與宮殿,有巴洛克式、文藝復興式、新藝術風格….,天際線就是一幅畫,街頭就是跨時空的建築藝術展。


  更棒的是,書中不僅介紹布拉格,還囊括全捷克景點,帶你從布拉格出發,向更遠的地方體驗更豐富的捷克風情。例如:到歐洲貴族百年必訪的古老溫泉區—卡羅維瓦立,試試捷克獨特的美容祕方—溫泉杯啜飲溫泉水、到溫泉名所泡湯!想嘗試被顏色包圍的感覺嗎?全城一派粉紅浪漫的小鎮,這是契斯科克魯羅夫……;及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寧靜小鎮—特奇;密佈了原始林、溪流、峽谷、斷岩的摩拉維亞石灰岩洞穴區等等。


  還有還有……橋塔上浪漫的戀人絮語、逼真逗趣的街頭藝術、精緻的手工藝品、名作家卡夫卡居地、古典音樂會、劇場、森林山丘湖泊等等。


  捷克就是現代版的童話王國,挑動著某種久違的情愫、童稚的情懷。浪漫捷克之旅,你準備好了嗎?



本書重點




◎【捷克5大風情掠影】



  你知道曾受共產統治的國家—捷克究竟有什麼魅力讓遊客趨之若騖嗎?你是否也想一親芳澤、領略它獨特的美?5大風情掠影教你從這裡著手:

「波西米亞風情」

「高迭起伏的不凡歷史」

「丘山湖河秀麗無比」

「趣意盎然的工藝世界」

「酒肉共享的大塊滋味」



◎【全捷克3大區14小區熱門景點】



  捷克人文薈萃、處處風光明媚,首次旅遊的你、舊地重遊的你,不想獨漏任一好玩好吃好買之地,看本書絕對不會錯!這裡提供詳細的景點介紹、交通方式、門票資訊、開放時間,每一區還附有詳盡的地圖及住宿、購物、餐飲等豐富資訊。


  ?「布拉格區」:捷克首都、也是最熱門的區域,號稱「百塔之城」。景點分為6小區介紹。


  ?「波西米亞區」:分為南、西兩大區、共6小區。為古老溫泉區,是貴族最愛的美容養身之地,旅者另一種優雅的時尚體驗。


  ?「摩拉維亞區」:有豐富多奇的石灰岩地形,迷你恬靜的小鎮風情,適合漫步感受中古世紀氛圍。景點分為2區介紹。



◎【特別企畫:1日遊的布拉格與摩拉維亞郊區行程】



  想離開觀光鬧區,深度體驗當地風情,這裡特別企畫了不可錯過的郊區選擇,不輸大城的精彩景點、當天往返的便利交通,提供不同於觀光團行程的人文深度。



◎【捷克旅遊黃頁簿】



  如何前往.簽證.海關.入出境方式.境內交通.匯兌.貨幣.小費.退稅.時差.電壓&電器使用.電話.營業時間.氣候.住宿.餐飲.有用的網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