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眼球特別料理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作者的第一本短篇小說集,收錄了七個怪奇、幻想的故事。  雖然綾□行人對於諸如人類的特異功能、幽浮及幽靈等一切超常軌現象予以懷疑和否定,但他在本書中所寫的卻是七個『超常軌恐怖』的故事。讀者不論相信與否,只要看了這本書,都能感受到瞬時竄出的『恐怖』,比『咒怨』更讓你嚇一跳!作者簡介綾□行人一九六○年生,日本京都人。京都大學教育學系畢業,並取得京都大學的博士學位。一九八七年,以《殺人十角館》步入文壇,掀起一股『鬥智推理小說』的旋風。他的『殺人館』系列推理小說不僅深受讀者喜愛,也奠定自己在推理小說界的地位。除了正宗的推理小說外,恐怖小說《殺人鬼》、《眼球綺譚》等,也博得很大的迴響,書中除了濃濃的恐怖美學外,也隱藏著懸疑推理的佈局,別具特色,令人又怕又愛。一九九二年以《殺人時計館》得到第四十五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一九九八年他親自撰寫劇本,並兼任導演,完成電腦遊戲軟體『YAKATA』。一九九九年,他得到第三十屆麻將名人賽的冠軍,成為史上第一個拿到『麻將名人』的推理作家。

作者簡介 綾□行人 一九六○年生,日本京都人。京都大學教育學系畢業,並取得京都大學的博士學位。 一九八七年,以《殺人十角館》步入文壇,掀起一股『鬥智推理小說』的旋風。 他的『殺人館』系列推理小說不僅深受讀者喜愛,也奠定自己在推理小說界的地位。除了正宗的推理小說外,恐怖小說《殺人鬼》、《眼球綺譚》等,也博得很大的迴響,書中除了濃濃的恐怖美學外,也隱藏著懸疑推理的佈局,別具特色,令人又怕又愛。 一九九二年以《殺人時計館》得到第四十五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一九九八年他親自撰寫劇本,並兼任導演,完成電腦遊戲軟體『YAKATA』。一九九九年,他得到第三十屆麻將名人賽的冠軍,成為史上第一個拿到『麻將名人』的推理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