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肢解屍體之謎 : 殺人方程式1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簡介]綾行人  一九六O年生於京都,京都大學教育學院學士,同校博士班畢業。專攻教育社會學(異常行為論),在京大推理小說研究會裡展露頭角,是新生代鬥智推理小說家中的佼佼者。以《奪命十角館》展開的『館』系列作品,帶給了日本推理小說界無比的衝激,並引發一股鬥智推理小說的熱潮,而之後再次撼動人心的『殺人方程式』、『殺人鬼』、『耳語』等系列也將陸續推出,精彩可期。綾的作品屬於本格派推理小說,充滿解謎的趣味,可以說是當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推理作家。中文版也備受台灣推理小說迷的喜愛與推崇,長銷不墜。[內容簡介]謎女──  不可思議的貌美靈能者,『御玉神照命會』創始教祖貴傳名光子,為何會臥軌自殺,屍身被輾得慘不忍睹?這真的是一樁自殺事件嗎?真相的背後又隱藏了何種不可告人的祕密?謎男──  涉嫌殺害妻子、獨攬御玉神照命會教會大權的貴傳名剛三,又為何會在兩個月內同赴黃泉,並且身首異處,左手也不翼而飛?殺人的動機究竟是為了利益糾紛、情海生波、權位爭奪,還是醞釀已久的復仇計畫?真相的關鍵人──  光子獨子、但不是貴傳名親生的教團繼承人貴傳名光彥,到底是犯人、被害者,還是真兇掩人耳目的道具?  別具一格的日本本格派推理小說大師──綾行人,繼『館』系列推理小說後,又一撼動人心的『殺人方程式』系列問世!喜愛挑戰腦力極限的推理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作者簡介] 綾行人   一九六O年生於京都,京都大學教育學院學士,同校博士班畢業。專攻教育社會學(異常行為論),在京大推理小說研究會裡展露頭角,是新生代鬥智推理小說家中的佼佼者。以《奪命十角館》展開的『館』系列作品,帶給了日本推理小說界無比的衝激,並引發一股鬥智推理小說的熱潮,而之後再次撼動人心的『殺人方程式』、『殺人鬼』、『耳語』等系列也將陸續推出,精彩可期。綾的作品屬於本格派推理小說,充滿解謎的趣味,可以說是當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推理作家。中文版也備受台灣推理小說迷的喜愛與推崇,長銷不墜。 [內容簡介] 謎女──   不可思議的貌美靈能者,『御玉神照命會』創始教祖貴傳名光子,為何會臥軌自殺,屍身被輾得慘不忍睹?這真的是一樁自殺事件嗎?真相的背後又隱藏了何種不可告人的祕密? 謎男──   涉嫌殺害妻子、獨攬御玉神照命會教會大權的貴傳名剛三,又為何會在兩個月內同赴黃泉,並且身首異處,左手也不翼而飛?殺人的動機究竟是為了利益糾紛、情海生波、權位爭奪,還是醞釀已久的復仇計畫? 真相的關鍵人──   光子獨子、但不是貴傳名親生的教團繼承人貴傳名光彥,到底是犯人、被害者,還是真兇掩人耳目的道具?   別具一格的日本本格派推理小說大師──綾行人,繼『館』系列推理小說後,又一撼動人心的『殺人方程式』系列問世!喜愛挑戰腦力極限的推理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