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7個廣告最常犯的錯誤

  • 點閱:4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亞力克˙班是一位專業的廣告專家,他將一些精典的廣告案例以條理分明的論點來作評估。使讀者能清楚了解如何有效的達到廣告效果。1978年"27個廣告最常犯的錯誤"英文版問世。  


  Alec Been堅持廣告人不管是客戶或是代理商都必須嚴格遵守廣告的紀律,堅持廣告人的良知。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創造出有效、成功的廣告。Alec Been不僅完整的根據他自己多年來從事廣告工作的經驗,指出了27個大家都知道卻忽略的常犯錯誤,同時更大量引用了許多廣告史上傑出成功的案例,佐證他的論點。


  這本書,不僅是反映了過去廣告業的弊病與粗糙。同時,也是美國廣告業黃金時代的歷史紀錄。


  請記住,從歷史可以學習成長!

  艾力克˙班Alec Benn,今年85歲。50歲時,放棄了高薪的工作,創立Benn & Mac Donough 廣告公關公司,20年後,Alec Benn結束了自己的公司,專職寫作。 1978年Alec Benn出版了他的第一書 "27個廣告最常犯的錯誤",這本書出版後,立即狂銷25,000本,並被譯成中文、日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在全世界發售。


之後,1982年 出版 The 23 Most Common Mistakes in Public Relations.

   1986年 出版 Advertising Financial Products and Services.

   2001年 出版 The Unseen Wall Street of 1969-1975.


  作者熱愛廣告,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創作者,他的近作:The 21 Most Common Delusions About Right and Wrong 亦將問世。


譯者簡介


  吳曉琪輔仁大學德文系畢業,現為英文中國郵報編譯,《財務顧問雜誌》行銷文摘專欄特約編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