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猶太人真的很會賺錢 : Jew是全球企業界公認的「世界第一商人」

  • 點閱:4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透過將近200則精彩的幽默故事,全面而簡練地展示了猶太民族的千年智慧。這些幽默故事大都是久經商場的猶太人總結出來的,在猶太商界流傳甚廣,可說是猶太人對世界最直觀的看法與思考。內容包括管理幽默、行銷幽默、財富幽默、談判幽默、處世幽默、寓言幽默、生活幽默、商德幽默、交際幽默、成敗幽默、教育幽默、職場幽默等各方面,堪稱一書在手,猶太民族商戰智慧盡覽。精彩點評更是畫龍點睛,使讀者在輕鬆的閱讀中,自然體會到意味深長的商業理念。



本書特色



全球企業界公認的「世界第一商人」──猶太人,

精明的思維邏輯與神奇的經商才華總令世人望塵莫及,

探詢猶太民族的生活智慧,你就能精準破譯他們的經濟神話!

華山



  1993年開始發表文學作品,從事過記者、編輯、文案、企業報主編、著名IT集團公司企劃部經理等職業,著有《唐僧的馬》、《10億美元10句話》、《動物對人類的149個神秘?示》、《給0勒上腰帶》、《生活哲理枕邊書》(內蒙古人民出版社)、《經商哲理枕邊書》、長篇小說《陽光無香》(尚未出版)、電影劇本《2008》、連續劇《絕版愛情》等作品,目前專事寫作。


雅書堂  官方網站:

http://www.elegantbooks.com.tw/


雅書堂官方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egantbook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