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英文表達自己 = All about expressing yourself

  • 點閱:4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了用英文表達自己,喜怒哀樂 心情表達 變化無窮 情境英文 能言善道 登峰造極!  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樂,高興時要歡呼,生氣時要發脾氣,悲哀的時候要吐吐怨氣,快樂的時候想與人分享,用自己的語言發洩當然沒有問題,但怎麼用英文表達自己呢?開心只會說 “I am happy.” 或 “I am glad.” 生氣時光講 “I am mad.”、“I am angry.” 嗎?No, no, no. 英文是多麼優美的語言,我們怎可辜負呀?我寫這本書的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 All About Expressing Yourself 豐富大家的英文語言,讓大家的日常生活英文,真的能既有變化又有程度,而且用起來得心應手呢!『我聽說…』不要再講 “I heard…” 試試 “A little bird told me…” 或 “I heard through the grapevine…” 是不是有變化多了?It’s too difficult! 太難了?不會吧?This isn’t really rocket science 這又不是火箭科學,能有多難!困難也不要只會用 difficult 嘛!至少有 10 幾種講法可以表達,我們一起來看看,棒不棒?棒?!有了All About Expressing Yourself 以後,不可以再用太平常庸俗的詞句了喔!All About Expressing Yourself是我們加 Fun 秘笈系列的最後一本書,佳欣在此,謝謝大家一向愛護、鼓勵及支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