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魂調色盤 : 讓內在藝術家活躍起來

  • 點閱:4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以大篇幅藝術創作方法實例,幫助讀者甩脫繪畫技術性的牽絆,掌握直覺性作畫的方式。藝術在這裡,不只做為一種療癒的工具,甚至是為心懷藝術卻又害怕藝術、期盼重新與藝術聯繫的人,提示了許多絕佳觀念與妙方。--台北蘇荷兒童美術館館長 林千鈴


這是一場透過畫紙、畫筆連結心與手的靈性舞蹈;允許它、經驗它;生命之河的驚喜之旅將自然在你面前展現。--表達藝術治療師 徐進玲


  《靈魂調色盤》一書揭露藝術驚人的轉變力,許多身心飽受折磨的重症患者,透過創造性的方式--素描、繪畫、雕塑、拼貼及日誌來表達自己,得以開發內在的智慧泉源,安撫情緒創痛,並恢復生命活力。作者凱西.馬奇歐迪從多年藝術治療實務中發現,藝術製作對於生理及精神的健康,可能和均衡的營養、規律的運動或冥想一樣重要。 如果你已遺忘了繪畫及創作曾帶給你的樂趣,讓這本書為你打開一扇五彩繽紛的窗,協助你開發你的直覺、靈感,並運用簡單的素材,去探索個人的內在圖像與視覺符號,讓藝術成為你生活中一種提升精神的法門。



凱西.馬奇歐迪 (Cathy A. Malchiodi)



  著有《藝術療法資源寶典》﹙The Art Therapy Sourcebook﹚、《了解兒童的畫》﹙Understanding Children’s Drawings﹚及《藝術療法手冊》﹙Handbook of Art Therapy﹚等書。她擁有藝術療法、表現療法及諮商等方面豐富的資歷與認證,同時也是美國藝術療法協會的一名理事,並在全美及世界各地發表藝術與身心療癒的專題演講。


譯者簡介



陳麗芳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高市YMCA英文專任教師,中正預校英文專任教師。現居紐西蘭,專職翻譯。譯作有《啟動奇蹟》、《腦力營養策略》、《思考致富聖經》、《愛麗絲夢遊仙境&鏡中奇緣》……等十數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