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語言入門進階

  • 點閱:5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說明詳細、範例眾多、涵蓋技術範圍廣泛的最佳C語言學習教材。


  口語化的說明,讓初學者可快速入門。精闢的觀念指引與進階主題探討,更是想深入瞭解C語言的讀者,提升功力的最佳參考書籍。


本書11大特色:


1.強力介紹C語言的特點,讓您對C語言的瞭解不只有語法。


2.第2章簡介C語言的重要觀念,快速建立您對C語言的基本概念。


3.由入門的基本資料型態,到進階的自訂型態變數宣告,深入介紹變數使用範圍與生命週期的重要

觀念。


4.配合範例說明基本語法,清楚介紹C語言變數、運算子、流程控制、陣列、函數…等觀念,紮實

建立程式基礎。


5.對於最難理解的指標與指標運算,由簡單語法到複雜應用的示範,均清楚交代,並以圖示輔助講

解,保證讓您明明白白。


6.不止說明函數傳入參數的傳址與傳值呼叫,更將說明傳址與傳值觀念於傳出參數的應用,以及由

函數傳入參數的位址傳出資料,完全掌握深入觀念。


7.帶您仔細探討遞迴函數、函數指標、不定長度引數列定義…等進階主題,保證提升程式撰寫功

力。


8.清楚介紹輸出/入、時間、亂數、數學、測試、轉換、流程、檔案的標準函數說明,撰寫程式一本

搞定,不用東翻西查。


9.詳細說明整數進制、位元運算子以及位元欄位,別人沒交代的我們不迴避。


10.說明模組與專案建立技巧,讓您開發程式沒煩惱,大小程式通吃不用愁


11.隨書附贈Dev C++編譯程式,學習方便,不必費心尋找工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