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駭客大騙局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劇力萬鈞,本書將以一連串的故事告訴你,如何憑老套的花言巧語與高科技的手法撬開所有資訊大門。如果當作純消遣來閱讀本書,就像是在看十幾本複雜驚悚小說的最高潮,而且是一個接一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一連串陷阱,一幕幕騙局,一場場鬥智角力,「FBI史上最頭痛的駭客」凱文.米尼克帶你深入駭客的複雜思維與騙術,見招拆招,揭穿騙局,挖掘真相,過程緊張、刺激,有如搭乘雲霄飛車。


  凱文.米尼克可說是美國治安史上最讓FBI頭痛的人物之一,不過米尼克自從二OOO年從聯邦監獄出獄後,卻反而搖身一變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電腦安全專家。


  在本書中,這位全球最知名的駭客,將邀請讀者進入駭客複雜的思維中,以真實的場景、虛構的人物來描述駭客、商業間諜、騙徒與金光黨針對企業設下騙局,套問登入密碼或安全資訊的過程及後果,並從攻擊者與受害人兩方面的角度切入,探討每個攻擊案例得手的原因,研究出如何避免上當的方法,不但是部騙術大全,也彷彿是本真實刑案小說。


  此外,在每則故事之後,米尼克還提供了詳細的因應方針,讓大家在設計規定、訓練課程及安全手冊有所依據,以確保公司投注鉅資所精心構築的安全網不至於不堪一擊。在防堵安全漏洞方面,米尼克除了其實際的經驗來告訴大家應該注意的基本事項外,更提醒大家要提高警覺對付最嚴重的安全危機--人性。

Kevin D. Mitnick



  現任全球企業的安全顧問,為洛杉磯Defensive Thinking顧問公司(defensivethinking.com)的合夥創辦人。他曾經出席參議院政府事務委員會,呼籲立法保障政府資訊系統的安全。他著作的文章散見各大新聞雜誌與產業期刊,也曾上Court TV、〈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六十分鐘〉(60 Minutes)、CNN的〈舉證責任〉(Burden of Proof)、〈頭條新聞〉(Headline News)等頻道與節目,並在數場產業會議活動上進行專題演說,還曾在洛杉磯的KFI AM 640主持過一個每週一次的談話節目。



William L. Simon



  著有十幾本暢銷書,也曾因撰寫電視電影劇本得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