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開心靈的羽翼 = Fly by the wings in your heart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不是好想超越塵世煩憂,張開雙臂,在心情的快樂天堂盡情飛翔?讓本書一系列的哲思小品開拓你思維格局,增長智慧。上帝的小站  當命運丟給你一顆酸溜溜的檸檬時,你不妨把它變成一杯美味的檸檬汁。  一個世紀以前,南非有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叫做威靈頓。為了改變這裏交通不便的狀況,鐵路局找到了當地的一位農場主人-他幾乎擁有鐵路預定經過該區所有土地的產權。  結果,農場主人卻怎麼也不肯賣地。他說,他的土地是祖祖輩輩留傳下來的,只要是他家族的子孫,誰都不能讓土地的面積減少分亮。因著這份固執的理由,許多人的如簧之舌都徒勞無功。  「可是,爸爸,我不明白,」一天,他的小兒子突然對他說:「難道我們最古老的祖先一生下來就會有這片土地嗎?這片土地難道不是上帝賜給我們的嗎?」「當然是,我的孩子。」  「那麼,如果現在上帝為了更多人的利益要收回這片土地的一小部分,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還給他呢?」  「可是,現在要收回土地的並不是上帝。」農場主人有點生氣。「但是的祈禱文上說,上帝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奉行在天上。」農場主人望著孩子光潔的小臉,怔住了。  的祈禱文他不知背誦了多少遍,卻從不曾想過能夠這樣的解釋。  他找到鐵路局,無償頁獻出了鐵路預定經過該區的全部土地。作為回報,鐵路當局也規定,途經該站的任何等級的客車-平民百姓、達官貴人甚至總統專車都必須在此站停靠。威靈頓小站也因此被稱為「上帝的小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