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歡樂.實用臺灣節慶菜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台灣人重視的節慶應景佳餚通通到齊,尋常日子也能靈活運用,年菜適合宴客,湯圓可當點心,拜拜用的牲禮加味成道道好料,月餅不必等中秋,想吃就做……,全年好味道,天天像過節!作者簡介:  高美雪,著有多本暢銷熱門書,如《現代廚娘方便醬料》、《美味料理魔術 醬汁、滷汁、沾汁》、《快速美味小烤箱食譜》、《快活過癮香辣菜》。以及《現代廚娘家常好菜》、《好菜變變變》、《活用鍋具做料理》等實用長銷好書。  曾在多個知名電台,發聲介紹美食。於三立綜藝台「鳳中奇緣」的『美食鳳味』單元、民視「消費高手」及「家庭大師」節目『美味料理人』介紹過許多私房好菜。為中國時報、聯合報、新女性雜誌、自由時報等報章雜誌,撰寫過美食專欄及文章。產品特色:  將一年內熱門的應景佳餚收入書中,更貼近台灣人的生活,而且考量現代人注重養生的觀點,所以菜餚點心在配方作法上更為健康。

作者簡介:   高美雪,著有多本暢銷熱門書,如《現代廚娘方便醬料》、《美味料理魔術 醬汁、滷汁、沾汁》、《快速美味小烤箱食譜》、《快活過癮香辣菜》。以及《現代廚娘家常好菜》、《好菜變變變》、《活用鍋具做料理》等實用長銷好書。   曾在多個知名電台,發聲介紹美食。於三立綜藝台「鳳中奇緣」的『美食鳳味』單元、民視「消費高手」及「家庭大師」節目『美味料理人』介紹過許多私房好菜。為中國時報、聯合報、新女性雜誌、自由時報等報章雜誌,撰寫過美食專欄及文章。 產品特色:   將一年內熱門的應景佳餚收入書中,更貼近台灣人的生活,而且考量現代人注重養生的觀點,所以菜餚點心在配方作法上更為健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