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 : 4個月~2歲的嬰幼兒食譜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為4個月至2歲之間嬰幼兒食用的73道食譜,包括最基本的泥狀食品、果汁,到大人也想品嘗的麵、湯料理及點心;每道食譜都標明適合寶寶食用的年齡,並細心標註製作或餵食的注意事項。   作者王安琪本身即擅於料理美食,但在面對還未長牙、只會咿咿呀呀的小寶寶,也曾歷經許多手足無措的狀況。於是將從寶寶出生開始,一點一滴累積不假手他人的嬰幼兒食品烹調經驗,製作給新手媽媽。   除了73道食譜,作者王安琪更將自己撫育寶寶的心路歷程細細寫出,並歸納出「冰箱必備快煮食材」、「適合寶寶食用的優質魚類」、「嬰幼兒容易哽噎的5種食物」,以及「媽咪必備的好幫手」;附錄有【育兒生活大補帖】,包括「寶寶營養篇」、「嬰幼兒生活常見問題Q&A」、「寶寶專用醫護箱」、「市售嬰幼兒副食品比一比」等單元,可謂是一本新手媽媽照料嬰幼兒的最佳實用食譜書。《作者簡介》■王安琪Annie  孩童時期即開始與美食為伍,不僅喜歡品嘗,更愛自己動手研究,在一般小朋友只愛在公園玩耍的時期,廚房已經成為她的烹飪實驗室。  長大後秉持著對美食的熱忱,悠遊於西點與異國料理的國度,進而開創許多自己喜愛、朋友稱讚的獨家料理,著有《不失敗西點教室》等多本食譜。  自從當上了媽媽之後,她更從一次次的挫折中,親自摸索體驗出與寶寶相處的最佳模式,也研究出一套簡單好做、營養美味的寶寶副食品料理,要介紹給各位讀者。【贈品】: 1.只要在博客來網站上購買本書就送總值約70元的「卡洛塔妮卡洛塔妮健康包」,內含卡塔妮綜  合羊乳片3包及幼兒成長奶粉2包。(100份送完為止) 2.填妥書末回函即有機會獲得卡洛塔妮公司提供的『高纖麥粉』(350g),共100罐。

作者簡介》 ■王安琪Annie   孩童時期即開始與美食為伍,不僅喜歡品嘗,更愛自己動手研究,在一般小朋友只愛在公園玩耍的時期,廚房已經成為她的烹飪實驗室。   長大後秉持著對美食的熱忱,悠遊於西點與異國料理的國度,進而開創許多自己喜愛、朋友稱讚的獨家料理,著有《不失敗西點教室》等多本食譜。   自從當上了媽媽之後,她更從一次次的挫折中,親自摸索體驗出與寶寶相處的最佳模式,也研究出一套簡單好做、營養美味的寶寶副食品料理,要介紹給各位讀者。 【贈品】:  1.只要在博客來網站上購買本書就送總值約70元的「卡洛塔妮卡洛塔妮健康包」,內含卡塔妮綜   合羊乳片3包及幼兒成長奶粉2包。(100份送完為止)  2.填妥書末回函即有機會獲得卡洛塔妮公司提供的『高纖麥粉』(350g),共100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