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情保鮮盒

  • 點閱: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蘇珊娜是德國廣播電影主持人,也是知名作家,康絲坦絲則在許多女性雜誌擔任約聘記者,對男女關係有著獨特看法。這本共同創作結合了兩人的智慧,對女人如何追求到MR.RIGHT,提供出許多有趣且獨到的見解。幽默風趣,又切中要害。作者簡介蘇珊娜榔弗勒利希Susanne Frohlich   1962年生於美因河畔的法蘭克福,是一位成功的廣播和電視主持人。和家人居住在德國的陶努斯。  作品表:《Frisch gepresst》、《Aldidente italiano》、《sowie》、《Der Tag,an dem Vater das Bady fallen lieB》康絲坦絲.克萊斯Constanze Kleis   教育相關科系畢業,曾參加寫作培訓,在知名雜誌《ELLE》《Freundin》《Maxi》擔任自由撰稿人,擅長兩性關係和心理學研究。譯者簡介常晅  南京大學外語學院德語系畢業,目前就讀研究所,並兼任金陵翻譯學院德文老師。

作者簡介 蘇珊娜榔弗勒利希Susanne Frohlich   1962年生於美因河畔的法蘭克福,是一位成功的廣播和電視主持人。和家人居住在德國的陶努斯。   作品表:《Frisch gepresst》、《Aldidente italiano》、《sowie》、《Der Tag,an dem Vater das Bady fallen lieB》 康絲坦絲.克萊斯Constanze Kleis   教育相關科系畢業,曾參加寫作培訓,在知名雜誌《ELLE》《Freundin》《Maxi》擔任自由撰稿人,擅長兩性關係和心理學研究。 譯者簡介 常晅   南京大學外語學院德語系畢業,目前就讀研究所,並兼任金陵翻譯學院德文老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