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朗文全民英檢中級聽力與口說測驗 = Longman access to GEPT-listening & speaking tests(Intermediate)

  • 點閱:5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即根據GEPT聽力與口說考試原則及模式,提供豐富的考題、解題的技巧及作答策略。除了完整的模擬試題外,期望讀者能熟悉考題模式,檢測自己實力,再做必要的補強。  本書是以全民英檢中級初試之聽力測驗、與複試之口說測驗為藍圖,為所有想要改善一般聽力與口說技巧的應試者規劃出來的。特色如下︰字彙、片語和文法結構等補充資料分布於本書各單元之「解析與補充」中,並可隨時測驗以了解吸收程度。設計聽力與口說各5單元,期望密集的練習頻率有助於讀者更加熟悉正式的考試題型。跟隨專業作者的策略解說步驟,並搭配學習CD即聽、即學,以了解應試的訣竅並提升能力。作者簡介Victoria Paget  曾任職於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並參予和撰寫全民英檢考題。在英語測驗及教學上都有深入、廣泛的經驗。  目前為一英語認證中心專業出考官。Benjamin Adams  目前從事英語教學的工作,其對各項英文檢定測驗及寫作教學有豐富的經驗與心得。

作者簡介 Victoria Paget   曾任職於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並參予和撰寫全民英檢考題。在英語測驗及教學上都有深入、廣泛的經驗。   目前為一英語認證中心專業出考官。 Benjamin Adams   目前從事英語教學的工作,其對各項英文檢定測驗及寫作教學有豐富的經驗與心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