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商業書信寫作. 即學即用篇 /

  • 點閱:4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65種商業用途、183篇英文書信範例,讓您即學即用!



  撰寫英文商業書信時,該用什麼稱謂語才恰當?是用Dear開頭還是直接指名道姓就可以了?如果寫信給兩個人,要怎麼稱呼才好?除了Sincerely yours之外,還有什麼詞可以替換,做為信末的祈祝詞?如果有附件,要怎麼標示才清楚呢?如何撰寫一封言簡意賅的英文商業書信呢?


  你正在為撰寫工作上的英文銷售信函、促銷信函、催收信函、弔唁信函或媒體聯絡信函而傷腦筋嗎?在撰寫英文商業書信時,要如何擺脫用字遣詞或格式問題的煩惱,並在彈指之間就輕鬆完成言簡意賅的信件內容?你為了撰寫私人的商業信函而絞盡腦汁嗎?《商業書信寫作 即學即用篇》用最簡單扼要的說明,提供最完備的資訊、最實用的技巧,以及最有效的寫作訣竅,讓您不費吹灰之力,藉著條理分明的英文商業書信,輕鬆達成工作目標。


  《商業書信寫作 即學即用篇》依照商業用途來分類,在每篇範例信函的右側都附有簡單易懂的寫作說明和商業用語,以導引讀者的專注力,並快速協助你瞭解每段文字的主旨與寫作重點。本書的編排有其邏輯順序,所有章節都是各自獨立,並在每章後附上詳盡的檢查表,完全可以依照讀者的特別需求,來閱讀與引用文章。本書不但提供各種商業書信的撰寫技巧,同時更提供各式的書信範例,讓讀者立即援用,並根據自身的需求來仿製、修改這些商業書信。


  只要有《商業書信寫作 即學即用篇》一書在手,便是你最佳的輔助工具,它可以迅速協助你撰寫出一封言簡意賅、具體有效的英文商業書信,做好人際溝通,迅速達成工作使命!

約翰•凱利(John A. Carey)



  從事專業寫作超過廿年。他的作品包括各式文章、研究報告、演講稿、獎助金申請,以及為客戶撰寫的信件。他常應企業與政治家的請託而撰寫各種議題與情境的信件。曾在紐約大學與貝克大學任教。


譯者簡介



邱天欣



  台灣桃園人,東吳大學英文系,國立中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畢業,目前為專職英文教師,譯有《慧眼商機》、《搶先成交!》、《績效管理 立即上手》、《商業書信寫作 戰無不勝篇》、《商業書信寫作 精益求精篇》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