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主題式英語會話保證班

  • 點閱:5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影音CD版全套包含:書+朗讀CD+影片VCD


金學獎一般教育類•優等獎•

  20部實拍攝短劇

   72篇活用英語會話

  120句常用生活例句

   80個重要片語、成語


  《主題式英語會話保證班》以生活中常見的會話主題為主軸,內容涵括自我介紹、交朋友、表達情緒、各類溝通議題、電話英語、討價還價..等有趣又實用的主題,每個主題還延伸出不同的情境單元,動員龐大的人力物力拍攝成20部英語短劇,(共72段實況影片),全部由美籍演員實況演出,精彩幽默,完整收錄在 VCD及電腦光碟裡,讓您迅速學習在各種情境中如何正確使用英語,活學活用,英語溝通沒煩惱。


  本書以學習情境主題貫穿,在每個單元中,皆整理、編輯最常見的用語,搭配實用、趣味的會話課程,讓讀者輕鬆學習。

最常見的六句話:

  在每個單元開始之前,先針對主題整理了最常見的六句話,熟背這些用語,碰上使用情境時,自然能脫口而出。 生活實用的對話:


  針對各個主題,由美籍老師編寫三至四段精彩的對話,讀來彷若觀看一齣戲,不但能輕鬆學到道地、實用的用語,還能讓人不禁發出會心的微笑。在對話的編寫上,作者將一些常用的用語,巧妙地應用在其中,此外,中英對照,讓對英語句意稍有疑慮的讀者能立即解惑,快速學會口語英語。


  

字彙解析:

  在每段小對話之後,會整理列出較難的字彙,輔以音標、中文解釋,以及中英對照例句,不但可讓讀者瞭解這些字彙的發音,還能進一步瞭解這些字彙的用法。



片語、句型精解:

  在文末挑出實用或稍難的片語、句型作解釋;有些用語相當口語,我們針對實用性,也會列出其它一些常見的相關用語。希望透過對這些用語的解釋,讓讀者更瞭解道地英語可以怎麼說。除了片語的解析外,我們也會整理文中出現的一些相關用語,讓讀者在讀過對話後,更能瞭解對話中的主題用語所在。




互動光碟簡介:�

影音互動,最佳學習環境

  互動光碟內收錄實況影片,可隨時關閉字幕中英文字幕,還可逐句朗讀,是聽力訓練最佳學習環境。

互動功能,英語立刻開口說

  光碟擁有語音辨識、錄音練習、快慢反覆朗讀、字典查詢等豐富功能,讓您立刻開口說英語,全國獨家首創,讀者熱烈推薦,讓您不再恐懼開口說英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