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學習低落怎麼辦?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許多父母,經常感到百思不解,他們的孩子這麼聰明,成績卻那麼差,回家功課也是草草了事、在學校學習意願低落、上課不專心,甚至在班上搗蛋,成為老師心目中的頭痛人物。  問題出在哪裡呢?本書作者擔任過老師、學校輔導員、心理醫師、教育顧問,曾經輔導過許多相同問題的孩子與父母,她以多年的研究心得及專業知識,分析這種現象,並提出如何幫助孩子發掘他的潛能,及解決問題的方法。作者簡介  NATALIE RATHVON, PH.D.曾任教師、小學諮詢專家、中學指導員長達十六年。現為心理醫生和教育諮詢人員、大學教授及特邀講師,多次在報章雜誌上發表著作,現居住在賓夕法尼亞州。  學經歷:喬治‧華盛頓大學醫療心理學院雙博士 喬治‧梅森大學的哲學博士 哥倫比亞和馬里蘭州執業心理醫生譯者簡介  黃豔,中國重慶外語學院畢,畢業後致力於經濟學翻譯研究,擅長歐美經濟學翻譯。  譯著《金融理財寶典》《美國人眼中的日本企業家》《福爾摩斯探案史》《股市心理學》等。

作者簡介   NATALIE RATHVON, PH.D.曾任教師、小學諮詢專家、中學指導員長達十六年。現為心理醫生和教育諮詢人員、大學教授及特邀講師,多次在報章雜誌上發表著作,現居住在賓夕法尼亞州。   學經歷:喬治‧華盛頓大學醫療心理學院雙博士 喬治‧梅森大學的哲學博士 哥倫比亞和馬里蘭州執業心理醫生 譯者簡介   黃豔,中國重慶外語學院畢,畢業後致力於經濟學翻譯研究,擅長歐美經濟學翻譯。   譯著《金融理財寶典》《美國人眼中的日本企業家》《福爾摩斯探案史》《股市心理學》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