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勝出99%人的成癮式學習法 : 同步提升邏輯思維、記憶力和專注力, 輕鬆成為「會學習的人」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最強金頭腦密技大公開!讓學習,像沉迷遊戲一樣專注!★頂尖學霸.頭腦競技冠軍告訴你勝出99.99%人的學習最強秘訣★ 本書提供50多個讓你「樂於學習」的超實用技巧,讓你學習就像上了癮,像溜滑梯一樣停不下來! 無論是檢定考試、學習測驗、提升成績、實現目標,或是其他必須學習的項目、必須記住的東西,你都能夠透過最短捷徑到達終點。 大多數人覺得學習就像爬山登階梯,困難又辛苦;但那些會學習的人,總是能夠輕鬆抓住學習的竅門,讓學習變成一件順理成章、高效又有樂趣的事情。 作者為日本頭腦競技冠軍,並曾創下成績PR值99.99的紀錄。他將自己親身驗證、確實有效的學習秘訣,整理成一套人人可以自學的知識體系。本書提供了可立即實踐的多種方法,從各層面出發,幫助讀者克服學習困難,達到高效學習、持續學習。 透過本書,你將能達到以下的目標: 從「被迫學習」變成「主動想學」,告別學習拖延症。讓學習可以變得像沉迷賭博、電玩一般專注又有趣。讓你的學習力和腦力達到極致,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成果。養成聰明人都有的快樂學習習慣,學習起來毫不費力。學習成效勝過99.99%的人,無論學習新技能、考試或晉升都無往不利!   人人都有「學習」的能力。只要用對方法,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就能自然而然地堅持下去,獲得最好的效果。本書透過相關方法的深入介紹,向追求主動學習的讀者傳授有效的學習法。 學習高手都在用!從被動學習到主動思考的11個高效學習法 n   回顧學習法-5分鐘輕鬆固化記憶n   立場轉換法-迅速提升邏輯思維能力n   散步鍛鍊法-提升記憶力、專注力n   自問自答法-隨時隨地都能自動複習n   睡前檢查法-一張A4紙飛速提升記憶固化率n   愛因斯坦法-提升記憶效率,消除睡意n   音效激勵法-體驗成就感,穩定進步n   反覆誦讀法-輕鬆記憶複雜內容n   秘密基地法-打造超專注學習空間n   速讀捕捉法-輕鬆提升閱讀速度   在這個時間極度碎片化的時代,我們必須知道如何將時間充分應用於提升自己價值的系統化學習,讓學習變得自動化。這本書將能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無論是檢定考試、學習測驗、提升成績、實現目標,或是其他必須學習的項目、必須記住的東西,你都能夠透過最短捷徑到達終點。 「學習也好,人生也罷,唯有樂在其中的人才能笑到最後。」 【內容特色】PART1 如何打造沉浸學習、學習成癮的「心態」。PART2 提升邏輯思考力和記憶力的具體方法PART3 建立沉浸學習的機制。消除抗拒感,打造全心沉浸學習的狀態。PART4 讓你持續樂於學習的訣竅。

粂原圭太郎 畢業於日本京都大學經濟系經濟經營學科。高中時代應屆拿下京都大學入學考榜首。2014~2016年連續三年進入日本節目《最強金頭腦 日本第一決定戰!頭腦王》最終決賽,成為超人氣選手。 小學時期即開始接觸「競技歌牌」,現在具有A級八段頭銜。2019年1月獲得全日本競技歌牌冠軍,並進入第65期名人座,次年也參加名人座防衛戰。目前在日本各地舉辦講座,教導人們如何同時提高邏輯力、記憶力及專注力。 同時也是網上培訓機構「粂原學園」的指導講師,成功地幫助95%的考生(包含在校生與重考生)提升成績。他的一對一輔導效果顯著,案例包括「讓學生一年內成績級分躍升兩倍」「3個月內定期測驗從200名進步到第2名」,獲得諸多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