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詐不到我 : 《神鬼交鋒》主角教你完全防騙秘技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昔日為史上最年輕被列名FBI頭號通緝犯的世紀詐騙專家,之後成為FBI犯罪顧問,協助政府、企業、民眾識破騙局、打擊犯罪。作者的精彩故事,也被拍成電影《神鬼交鋒》,將於農曆年於台灣上演。


  作者根據二十五年協助防制犯罪的經驗,從詐騙、偽幣、偽造文件、仿冒商品、網路、信用卡、證券、銀行詐騙、盜用公款到電腦駭客詳細說明可能發生在家中、工作場所、網路、銀行、旅行途中、購物或只是講電話時的犯罪手法。本書揭露高科技犯罪與以特定族群為對象的騙局,不管是一般消費者或企業主,這本書都能幫助讀者:


防止身份被冒用,安全使用自己的身份證件


建立防偽文件,學會如何分辨假文件


避免資訊被員工或駭客盜用


防止產品被仿冒


安全使用通行證、信用卡、現金卡、提款卡,以免卡片上資料被盜錄


避免在街頭上被騙




  在本書中,作者以簡單清晰的說明,搭配圖片解說各種詐騙犯罪的技巧、手法與預防之道,告訴讀者如何拆穿騙局、避免損失。任何使用鈔票、支票、信用卡、ATM、電子商務進行交易的人,都應該詳細閱讀本書,在詐騙手法日趨高科技化與精緻化的現代社會中,為自己架設起防盜防騙的堅強防禦網。 

  法蘭克•阿巴內 (Frank W. Abagnale),曾經是行騙全球的專業老千,在接受法律制裁後,開始發揮專長與官方合作防制各種詐欺取財犯罪,他的回憶錄長年在美國暢銷書排行榜名列前茅。


  阿貝納爾在全世界膺品鑑定和安全文件的相關領域,是全球知名、最受尊崇的第一把交椅。阿貝納爾成名超過二十五載,曾任教於美國聯邦調查局學院(FBI Academy),同時也是標準註冊公司(Standard Register Company)和全球其他高安全性印刷廠的安全文件專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