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變身狼人

  • 點閱:5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變身狼人」三部曲之《負傷》  湯姆是個平凡的美國16歲少年,在暑假中與家人一起到森林?野營。就在他獨自到河邊戲水時,遭到了野獸襲擊。當他醒來時,他發現自己滿身都是傷,並就此永遠留下了此傷痕。改變了他的一生。他變成了在滿月時分就會變身的──狼人。  17歲的少女凱特,她的家族非常不平常。在她知道自己的血液裡留有最純正的狼人血統後,她從此便失去了自由。她必須肩負傳承狼人家族的使命,毫無自主地去完成「配種」使命。  在意外中,湯姆被逼迫成為凱特的「配種」對象。面對嗜血殘暴的狼人家族。湯姆和湯姆決定反抗逃跑。他們決定穿越美國,尋找那名能夠治癒湯姆,決定他們未來的神祕巫醫。  於是,這兩名年輕人開始了一段危險和恐怖的冒險旅程。作者簡介史蒂芬.科爾(Stephen Cole)  生於1971年,在貝德福德郡的農村長大。長大後非常熱愛讀書,並於1989年在東安吉麗亞大學就讀。學習英語文學和電影研究。  他在英國電台BBC做編輯,並為兒童雜誌寫作。1996年他出版了第一部作品──適合學前兒童的一系列詩歌。而後又從事與編輯和寫作相關的多種工作。2001年他在Simon & Schuster的公司工作,與多位作家合作過,並為兒童和青少年創作機智、引人深思的小說。在2002年創立自己的公司──火箭社論有限公司(Rocket Editorial Ltd.)之後,發揮創作才能,成為一位自由專欄作家。  史蒂芬.科爾是一位多產作者,他有許多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品,例如:「豆豆先生」短篇小說等等。他最受注目的小說便是《狼人三部曲》(The Wereling)。故事主角為一位16歲、半狼人男孩──湯姆.安德森,他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狼少女凱特,兩人因緣際會展開共同逃亡的冒險生活。故事分成《負傷》《獵物》《重生》三部曲,劇情曲折驚險,狼人之間的戰鬥,和故事重要主軸──神秘巫醫更是引人入勝。

作者簡介 史蒂芬.科爾(Stephen Cole)   生於1971年,在貝德福德郡的農村長大。長大後非常熱愛讀書,並於1989年在東安吉麗亞大學就讀。學習英語文學和電影研究。   他在英國電台BBC做編輯,並為兒童雜誌寫作。1996年他出版了第一部作品──適合學前兒童的一系列詩歌。而後又從事與編輯和寫作相關的多種工作。2001年他在Simon & Schuster的公司工作,與多位作家合作過,並為兒童和青少年創作機智、引人深思的小說。在2002年創立自己的公司──火箭社論有限公司(Rocket Editorial Ltd.)之後,發揮創作才能,成為一位自由專欄作家。   史蒂芬.科爾是一位多產作者,他有許多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品,例如:「豆豆先生」短篇小說等等。他最受注目的小說便是《狼人三部曲》(The Wereling)。故事主角為一位16歲、半狼人男孩──湯姆.安德森,他在一次意外中邂逅了狼少女凱特,兩人因緣際會展開共同逃亡的冒險生活。故事分成《負傷》《獵物》《重生》三部曲,劇情曲折驚險,狼人之間的戰鬥,和故事重要主軸──神秘巫醫更是引人入勝。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