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麗絲科學魔法遊戲書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一個無聊的午後,愛麗絲陪著姊姊在樹下看書,突然一隻穿著背心、戴著懷錶的兔子從她身旁跑過,因為好奇,愛麗絲緊追其後,一不小心掉進一個奇幻的世界...


這是大家所熟知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情節。


而本書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故事主軸,再加上由魔術王子林懿偉研發的30個神奇好玩的科學遊戲穿插交織而成。他將帶你和愛麗絲一起親身經歷身體變大變小、皇后的審判大會、打敗撲克大兵等不可思議的奇妙體驗,並輕鬆學到如何製作聰明的垃圾自動分類機、遙控車喔。


這是一本兼具娛樂趣味和科學常識的多功能教育遊戲書,讓你在一邊玩、一邊動手做的過程中,更親近奇妙的科學世界。


關於作者


魔術王子林懿偉,前為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講師、Magic Academy 執行長、多元創思文化事業教學顧問。在首屆全國科學創意遊戲競賽中,以高娛樂價值的科學遊戲「超級泡泡秀」榮獲第一名。


他策劃過企業宣傳活動中的魔術暖場活動,並曾在小燕姊及菲哥的電視綜藝節目表演魔術,和「阿亮」合作演出魔術劇,以及在東森頻道的「世紀魔法王」節目中演出。


經常受邀到各大科學博物館、中小學校園舉辦教學研習活動,皆受到熱烈歡迎。他希望能以魔術為誘因,用科學為根基,引發大眾對科學的探索產生興趣,進而了解科學的內涵。


推薦人: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副館長 陳訓祥 推薦


國立教育研究院籌備處 黃茂在博士審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