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萬事通教授知識筆記 : 暢銷童書繪者泰瑞丹頓的超級讚百科

  • 點閱: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小學生歡樂讀!/搞笑幽默 × 豐富知識風靡全世界小孩的《瘋狂樹屋》繪者泰瑞.丹頓 這次出了科普知識書!真的超級讚!每一頁都讓你嘴角上揚:) ) ) ) )★亞馬遜4.7顆星好評★圓背精裝本,利於翻閱,質感滿分★精采插畫,輔助知識理解+富含想像創意,兩種願望一次滿足!本書用迷人有趣的圖文,向你介紹宇宙、地球、地球上的生命,以及奧妙的人體,還有一切的一切!:)稍微透露一些知識點,以及莞爾一笑的部分:)●宇宙是由什麼東西組成的?宇宙的主成分是「沒什麼東西」。在我們小小的太陽系裡,行星之間的距離都超遙遠,所以,我們的太陽系絕大部分也都「沒什麼東西」。●月球的引力一直在拉扯地球和地球上的水,造成潮汐現象。(水面朝向月球隆起,形成滿潮)(水面也往月球的反方向隆起,不過這太難解釋了)●水分子一直以不同的狀態在地球各處跑來跑去。你今天喝過的水分子,與恐龍喝過的水分子一模一樣喔。(小馬說:噁!這裡的水有翼手龍的味道!)●你已經認識了恐龍的近親。鳥類!沒錯,海鷗就是會飛的迷你版暴龍!●巴哥犬當寵物時很可愛,放到野外卻沒有獵捕能力。(汪!汪!汪!嗷嗷~!)(困惑的獵物)(狼遮著臉說:他才不是我的後代。)●大多數的蟎類生活在人類的皮膚上。有些蟎非常細小,不會造成什麼麻煩。很多人甚至沒發現他們有睫毛蟎。●愛因斯坦提出相對論,他的理論說行進速度變快,時間也會變慢。他沒有談到的是,每堂課最後十五分鐘的時間是怎麼變慢的。【本書特色】★暢銷童書繪者泰瑞.丹頓出手,保證好玩泰瑞.丹頓的插圖、敘事向來充滿幽默感,字裡行間不時跟讀者互動,彷彿一位逗趣的爺爺伴你身旁。本書相較其他系列書還多了更多「正統的知識」(你知道海星消化食物是把胃翻到身體外面去嗎?),準備一顆輕鬆的心來閱讀,一不小心就學到知識了呢!★優異的圖文整合版面全書包含多元資訊:地圖、年表、演化樹、剖面圖、構造圖、連環漫畫……。搭配小塊狀文字,吸收知識無負擔。圖文元素編排有條理,每頁畫面多變,也能流暢閱讀。書中充滿手繪圖像與手寫文字,就好像作者的筆記塗鴉一般,中文版精心轉化,呈現原汁原味的幽默風格,粉絲不容錯過!★ 9~99歲適讀適合中小學生的優良讀物,兒童粉絲必看,大人也會深受吸引喔!因為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宇宙萬物知識~~你會開心的分享學到的一切!據說「泰瑞.丹頓的讀者在泰瑞.丹頓智力測驗量表中的得分,始終超過其他人!」想培養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幽默感,就從這本書開始吧!彩蛋故事線:書頁的許多角落,有插畫角色小鳥和小馬在一旁插科打諢,互相捉弄和吐槽,本書見證了他倆培養深厚友情的過程。如此溫馨,肯定是一本很棒的兒童讀物啊!

屢獲殊榮的澳洲暢銷插畫家和作家,從事童書創作已有30多年,獲得超過40個兒童票選獎。作品最大特色是幽默感和創意的繪畫,他與作家安迪.格里菲斯共同創作暢銷書《瘋狂樹屋》系列。譯者簡介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作有《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魔法校車─人類大演化》等,並曾參與【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太陽神試煉】、【阿斯嘉末日】等系列書籍之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