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牛爾的愛美書 : 天然面膜DIY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不想擁有一張白皙純淨的臉龐?但定價昂貴的專櫃保養品,卻又讓人在想要寵愛肌膚的同時,還要心疼荷包的大失血呢。新一代美容教主牛爾,在本書中就要教你如何用比市價便宜數倍到幾十倍的成本,以最自然純淨無添加的原料,製作化妝水、洗顏乳等基礎保養品,和美白淡斑、抗痘消炎、保溼滋潤、天然泥、芳香抗壓等五大類型的美容面膜,讓你變成自己的美容師,隨時都能換上一張健康亮麗的臉龐,成為e世紀最閃亮的帥哥美女。  書中除了介紹各種製作天然保養品的原料、工具,並且詳細列出每一則配方的製作方法、使用方法、材料購買地、製作成本和男女適用度,讓你可以自行挑選適合膚質的配方來應用,並穿插了多幅美美的圖片,是一本實用精緻的美容 Know-how 書。不管你是想告別「乾」哥哥、「乾」妹妹的行列,還是不想再讓T字部位變成加油站,或是想要「白」得晶瑩剔透,都能在書裡找到滿意的答案,而且簡單方便又經濟實惠喲!作者簡介牛爾,35 歲 A 型的水瓶座奇男子,小時候因受母親銷售化妝品的影響,對保養品充滿好奇心,12 歲時開始使用保養品,並開始自行將家裡廚房材料調製面膜使用,自醫學院畢業後便開始踏入美容界,至今已有 10 年,從事美容工作期間,曾多次赴英國、法國研習芳香療法及化妝保養等美容專業知識,被國內保養品一線記者喻為新一代美容教主。

作者簡介 牛爾,35 歲 A 型的水瓶座奇男子,小時候因受母親銷售化妝品的影響,對保養品充滿好奇心,12 歲時開始使用保養品,並開始自行將家裡廚房材料調製面膜使用,自醫學院畢業後便開始踏入美容界,至今已有 10 年,從事美容工作期間,曾多次赴英國、法國研習芳香療法及化妝保養等美容專業知識,被國內保養品一線記者喻為新一代美容教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