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曼谷.芭達雅(附帕岸島) = Bangkok. Pattaya. Koh Pha-Ngan

  • 點閱:3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主題簡介


曼谷•芭達雅:友善熱情、色彩豐富的自由國度


萬佛之城、微笑之都的曼谷,永遠熱情的東方威尼斯。重新找回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親切,把自由還給心靈與身體。品嘗酸辣蝦湯、泰式奶茶,享受按摩、SPA的舒暢。乘船遊河、水上市場、瘋狂的泰國新年潑水節。活力四射的衝浪、風帆、沙灘排球,陽光下悠閒的帕達雅。原始天然海島-帕岸島,電子音樂滿月派對狂歡嘉年華。



本書特色


兼具【主題之旅】與【分區導覽】,將美食、購物、夜生活、潑水節、高爾夫球、同志遊行、按摩、SPA等重要主題特別呈現。


同時滿足自助型個性化旅程、享受級度假行程。


台灣首見世界三大電子音樂聖地-帕岸島滿月派對實用資訊。




內容大綱


「曼谷主題之旅」有曼谷最精采不能錯過的7大主題之旅-「泰國美食之旅」、「購物天堂之旅」、「健康療法SPA之旅」、「水都之旅」、「曼谷夜生活之旅」、「彩虹同志之旅」、「高爾夫之旅」。


「曼谷分區旅遊」依地理位置並配合2000年底通車的捷運路線,分5區介紹熱門景點及交通方式。


「度假風情芭達雅」導覽芭達雅風貌並介紹相關實用資訊。


「電音聖地帕岸島」是台灣旅遊書中首見,透過4單元詳細介紹如何前往、如何享受、如何精采參與滿月派對。



【實用資訊】


「曼谷旅館地圖」、「基本資料-交通與電話篇」、「芭達雅交通與住宿」、「帕岸島交通與住宿」等單元,提供分級的住宿情報及參考資訊;附錄「旅遊好幫手」-「國際電話卡」、「國際學生證申請」、「信用卡使用常識」,和書後提供的「曼谷捷運路線圖」「全書地圖目錄」等,都是快速查詢資料的好幫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