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曼谷Bangkok : 好吃.好玩.泰好買

  • 點閱:3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曼谷通溫士凱帶你吃美食、便宜買、按摩爽到底

  還有不可錯過的精彩夜生活,一次給你完全滿足!

  

只要少少的錢就能得到君王般的滿足,誰能不愛曼谷?



  曼谷之所以迷人,就在於他能夠滿足觀光客的身、心、靈,你可以花小錢做Spa、吃小吃、輕鬆買,也可以闊綽入住五星級旅館享受六星期美食和七星級按摩,豐儉由人卻同樣舒服到極點。


  曼谷適合自由行,交通發達,空鐵地鐵貫穿全市。百貨公司、夜市、週末市場物品多,且價廉物美超好買。美食廣場到處可見,且泰式美食非常「合口味」。還有熱鬧的夜生活,最適合愛玩耍的台灣同胞!


  《曼谷BANGKOK》內容詳盡、圖片多達1,500幅以上,經泰國觀光局熱情推薦。


  想要學按摩、烹飪,吃最道地美食、按圖索驥買泰式美食食材,看精彩人妖秀、享受最流行Lounge吧、鋼管酒吧。還有參拜四面佛和目前最ㄏㄤ的白龍王嗎?就跟著超級旅行家的腳步走準沒錯。


  台灣實施周休二日後,許多人已將曼谷視為後花園,週五乘夜晚班機抵達曼谷展開舒適的2天2夜自由行程,心動了嗎?不如馬上行動--

超級旅行家

溫士凱



  從事專業旅遊文字工作及攝影長達10年,文字與攝影作品廣見於各大華文媒體、中華航空、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等機上刊物。


【學經歷】


  ●華航、國泰、港龍航空機上雜誌特約作者

  ●洛杉磯中文雜誌《風雲》、美西中文雜誌《夢幻賭城》」總編輯、美國TVB娛樂雜誌《翡翠電視》

  ●洛杉磯聯邦廣告資深藝術總監、洛杉磯電影評論專欄作者、洛杉磯Pilgrim Pines夏令營輔導員

  ●台灣國家磐石獎第一屆及第二屆CIS美術設計、台灣國家品質獎第四屆CIS設計


【作品】


  ●自助旅遊叢書《洛杉磯吃喝玩樂》、《舊金山吃喝玩樂》、《紐約吃喝玩樂》(朱雀文化出版)

  ●自助旅遊叢書《亞爾薩斯.香檳亞丁.勃艮第》、《關島.塞班.帛琉》、《普吉島.蘇美島》、《蒙特婁.魁北克市》《美西太平洋濱海公路》、《台北》、《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太雅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