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探索名人的精彩人生 : 林懷民、幾米、羅曼菲、楊牧、李雅卿、卓有瑞、連建興

  • 點閱:5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探索名人的精彩人生》精挑細選了七位當代名人生命中最精采的片段,留住他們人生中一次美麗的彩虹,為讀者導覽夢想的價值與意義,相信讀者也終將在扉頁中,發現自己。


  表面上看來,這七位名人只不過有幸能在這個繽紛喧鬧的時代,認真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但是,從《探索名人的精彩人生》這本書裡,深入地看到他們在生命路口取捨的智慧與勇氣。也因為這一份執著,他們讓自己活得精采,也在這個因為價值觀多元化而使很多人迷惘的時代裡,見證了「有夢最美;逐夢踏實」的種種可能性。來自不同的背景、環境,有著不同的際遇、不同的成就動機,但都不折不扣地活出真情自我。


從這本書裡,可以深入地看到雲門舞集創辦人兼藝術總監林懷民、繪本畫家幾米、雲門舞集2藝術總監羅曼菲、詩人楊牧、自主學習實驗計畫主持人李雅卿、旅美畫家卓有瑞、超現實畫家連建興等七個人在生命路口取捨的智慧與勇氣。也因為這一份執著,他們讓自己活得精彩,也在這個因為價值觀多元化而使很多人迷惘的時代裡,見證了「有夢最美,逐夢踏實」的種種可能性。


  透過總編輯莊淳雅女士及幾位資深記者的敏銳觀察與深入採訪,《探索名人的精彩人生》詳細紀錄林懷民、幾米、羅曼菲、楊牧、李雅卿、卓有瑞、連建興七位在民間各領域有深厚影響力的人士,如何走過人生風浪,在變動的時代中,活出真情自我。這七位名人的年紀,大概分布於四十歲到五十歲。他們的青春歲月,都因真情真性而常駐內心,不曾遠離。單純的赤子之心,加上豐沛厚實的閱歷,讓他們的故事展現不凡的魅力,值得再三咀嚼、玩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