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箱根.伊豆.富士 = Hakone.Izu.Fuji

  • 點閱:4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透視箱根.伊豆.富士的捷徑》-描準十大焦點

精準對焦的10項特選重點,剖析此地自然與人文兼具的千萬風情,讓你擁有一趟沿途賞心悅目、豐富心靈的知性遊程。


《露天風呂□入□□》

伊東遊季亭╱伊東向日葵苑╱稻取銀水莊╱修善寺新井旅館╱堂□島小松展望飯店╱堂□島新銀水╱下田黑船飯店╱下田Bay Kuroshio


《私□踊□子》-伊豆舞孃

「伊豆的舞孃」一書使位於伊豆的這條風光明媚的「踊子步道」聲名大噪。想重返川端康成的初戀日記,感受原著中少年追趕舞孃一行的心情,逐步追尋大師顛峰之作中的情境嗎?別再遲疑了,快一同來進入伊豆舞孃的世界吧!MOOK詳盡的解說,教你如何將將伊豆舞孃路線走透透,實地探訪這段豐富的文學軌跡,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度假的世外桃源!


《自然地景魅力放送》-箱根

位於富士山與伊豆半島之間的箱根,為日本人引以為傲的國家公園,也是國際間極具知名度的觀光景點,戶□湖風光綺麗,擁有仰望富士山的最佳角度,還可暢遊區域內不勝枚舉的藝術殿堂,不論是從東京出發、當天往返的閒遊,或是數日假期讓名山大湖、和風溫泉來作陪,如此四季皆美的自然景觀與豐富引人的藝術養份,使來過的人都想擇時再來。


《山□海□遊□□》-伊豆.富士全新導航

突出於相模灣與駿河灣的伊豆半島,擁有得天獨厚的物產資源,其古樸優雅的寺廟、現代新潮的主題樂園、絕佳的海鮮料理,新舊交融成一股絕妙的旅遊風情。而富士區內含括聞名海內外、地位等同於日本國家象徵的富士山,以及環繞山邊如五顆明珠般的富士五湖,拜訪莊嚴聖山與如明鏡般的湖泊風情,旅遊魅力各有千秋。


《視野□□□□□》

箱根、伊豆主題博物館與美術館的知性巡禮:伊豆泰迪熊博物館╱伊豆貓博物館╱伊豆企鵝博物館╱伊豆娃娃屋博物館╱伊豆人形博物館╱箱根小王子博物館╱箱根雕刻之森博物館╱箱根玻璃之森博物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