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論自由

  • 點閱:3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由價值的可貴,不會有人懷疑。但一直在我們意識中的自,是否是真自由,則就可能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或長篇大論的來討論了。  心靈導師穆提在這,以淺顯且人人能懂的方式,和我們一起探討自由的真義。他認為自由是只有愛,沒有恐懼。我們的地球有很多的自,但卻也充斥了過剩的自由,例如製造了不平均及動亂的不當自由。這種自由的危險,才值得我們好好的去了解。  他說:「自由的基本關鍵,就是要遠離政治上及社會舞台上所謂的人權即對於想要、追求野心嫉妒的渴望。」  讓我們和這位知名的心靈導師一起來探索──自由及自我覺察這些重要的課題吧!含框線的表格作者簡介  克里希那穆提二十世紀最卓越的靈性老師。從一九二五年悟道以後,就展開了他長達半世紀的宣講工作。  他主張真理純屬個人的了悟,一定要用自己的光來照亮自己。他一生的教誨皆在幫助人類從恐懼和無明中徹底脫,體悟慈悲與至樂的境界。因此佛教徒肯定他是「中觀」的導師,印度教徒認為他是徹底的「覺者」,神智學者則認為他是導導地地的「禪」師。  他的四十本著作,全是從空性流露的演講集和講話集結而成,目前已譯成了四十七國語文,在歐美、印度及澳洲也都有推動克氏志業的基金會和學校。  本社已出版的克氏作品有:《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從已知中解脫》《般若之旅》《超越時空》《人類的當務之急》《心靈自由之路》《心靈日記》。  人生探索系列:《》《論上帝》《生與死》《謀生之道》《 >自然與生態》。  心靈之旅系列:《論真理》《論衝突》《論恐懼》《愛與寂寞》《心靈與思想》《學習與知識》等,及普普.賈亞卡著作的《希里希那穆提傳》。

作者簡介   克里希那穆提二十世紀最卓越的靈性老師。從一九二五年悟道以後,就展開了他長達半世紀的宣講工作。   他主張真理純屬個人的了悟,一定要用自己的光來照亮自己。他一生的教誨皆在幫助人類從恐懼和無明中徹底脫,體悟慈悲與至樂的境界。因此佛教徒肯定他是「中觀」的導師,印度教徒認為他是徹底的「覺者」,神智學者則認為他是導導地地的「禪」師。   他的四十本著作,全是從空性流露的演講集和講話集結而成,目前已譯成了四十七國語文,在歐美、印度及澳洲也都有推動克氏志業的基金會和學校。   本社已出版的克氏作品有:《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從已知中解脫》《般若之旅》《超越時空》《人類的當務之急》《心靈自由之路》《心靈日記》。   人生探索系列:《 》《論上帝》《生與死》《謀生之道》《 >自然與生態》。   心靈之旅系列:《論真理》《論衝突》《論恐懼》《愛與寂寞》《心靈與思想》《學習與知識》等,及普普.賈亞卡著作的《希里希那穆提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