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埃及宇宙學

  • 點閱:4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星象學及神祕學家王中和、文大哲學系教授石朝穎(真心推薦)新浪網占星學作家林樂卿老師(導讀)。


  人,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活著?

  人和宇宙到底有什麼關聯?

  古埃及人的智慧,早已破解了這個謎

  古埃及人相信「一即萬有.萬有即一」的宇宙意識

  他們認為「人」是一個宇宙的模型

  如果「人」能完全了解自己,也就能了解整個「宇宙」

  在他們眼裡,天文學、星象學、地理學、數學、法術、醫學

  都是一體及互相連結的

  這種超然及透徹的宇宙觀

  不僅讓人對宇宙對生命

  有了全新的視野

  也改變了人類狹隘的價值觀和生命觀

  這不僅是一本揭開宇宙祕密的智慧之書

  也是徹底改變你的命運的經典

  這本書可以解開你對人生的迷惑

  也可以讓你認識真正的自己

  不再焦慮恐懼及迷惘

  因為,古埃及人就是你

  你就是古埃及人


  作者:莫斯塔伐.葛達拉,於一九四四年在開羅出生,一九六七年畢業於開羅大學,獲頒公共工程學士學位,一九七一年移民到美國,繼續從事專業工程師及土地測量員。他是一位獨立的埃及學家,成年以後花費許多時間研讀與研究埃及學、神秘學、宗教、聖經、語言等等的書籍,經常講演及發表與古埃及有關的文章,每年有幾個月的時間在埃及造訪和研究古蹟。身為一位訓練有素的執業工程師,他以分析性、邏輯分明的方式探索問題,以理性而易懂的方式寫出他的發現和結論。本書謹獻給瑪亞特∼和諧、秩序與公理的守護神。


  譯者:奕蘭,台大政治系畢,業餘研究心靈學及古文明等多年。喜好旅行與藝術、寫作與翻譯。


  在本書中,你將會有許多驚奇的發現,例如:塔羅牌的神話原型,星象學、星座的發源,數字命運學(靈數)等,原來這些我們現今所熟悉的事物,竟是直接與幾千年前的古代埃及人相通的。

  從埃及的宇宙學中,能夠探索到神祕學的根源,甚至學習到許多前所未見的「古法」。或許您更會感覺到,埃及宇宙學的觀念中,包含了許多與其他思想體系似曾相似的影子,諸如︰基督教的基本觀念∼人是依上帝的形象而造,天使學,卡巴拉神學(生命樹修煉法),中醫理論與十二經絡,印度的脈輪。而埃及宇宙學的核心觀念,甚至極為近似我們所認為「很東方」的思想:「一即萬有、萬有即一」!

  因此,您有可能因而發覺:人類所悟出的真理,不只出現在過去或是現在、未來,也不只發源於西亞、印度、中國或是埃及。因為,宇宙意識是亙古不變的,而人類的確能捕捉到這股意識,當然所引譯出的內涵是極盡相同的。

  我們可以說︰埃及文明是後世多支思想體系的源流,甚至可以這樣說∼埃及宇宙學不只是埃及的,而是我們全人類的宇宙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