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利波特 : 消失的密室

  • 點閱:6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密室已經打開了。傳人的仇敵們,當心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預警?密室又究竟在哪裡?
才一開學,魔法學校裡卻怪事連連:先是管理員飛七的貓,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被『石化』!然後學校裡的學生,也一個接一個慘遭毒手……難道這些慘劇都和密室的預警有關?而傳言中『毀滅麻種』的恐怖事件,是否正在祕密進行?為了解開這一連串駭人聽聞的謎團,哈利波特勢必得找到密室,但他也正一步步接近致命的危機……
繼《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後,J.K.羅琳再度展現她說故事的長才,以《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在全球掀起一股更強大的閱讀熱潮!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因為《哈利波特》而有了共同的話題。《哈利波特》帶給讀者的,不僅是一個充滿想像力的魔法世界,還有人們原本深藏心底的夢想!

J.K.羅琳 J.K. Rowling
《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七集小說陸續在一九九七至二○○七年間出版,在全球創下四億五千萬部的暢銷紀錄,並被翻譯成七十四種語言,在超過兩百個國家出版,也被改編拍成八部電影,二○一六年推出的第八個故事則是以原創劇本形式發表的《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
J. K.羅琳曾榮獲眾多獎項,包含表揚她對兒童文學貢獻的大英帝國勳章、西班牙的國際阿斯圖里亞斯王子和平獎、法國的榮譽軍團勳章以及國際安徒生大獎。她以個人名義創辦的慈善信託基金「Volant」支援許多慈善行動,而她擔任創辦人的「Lumos」亦致力於改變弱勢兒童的生活。
另著有《臨時空缺》,以及以「羅勃‧蓋布瑞斯」為化名所撰寫的「私探史崔克」犯罪小說系列。她也首度擔任電影《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的編劇,這部羅琳魔法世界的延伸作品已於二○一六年十一月上映。
譯者介紹彭倩文 淡江中文系畢業,紐約市立大學戲劇研究所肄業。現為專職翻譯。 譯有《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別跟山過不去》、《黑獄來的陌生人》、《歐洲在發酵》、《漢娜的女兒》、《愛上月亮的男人》、《辛德勒的名單》、《法斯賓達的世界》、《搖滾樂社會學》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