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堂倒著寫

  • 點閱: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勇敢的捍衛自己,大聲的說出真相,整個世界都會傾聽你、幫助你!強而有力、動人心弦的青少年議題小說,透過十歲主角溫暖、真誠、幽默中透著辛酸的語調,讓不同年齡層的讀者深受啟發並明白──如何在身陷困境時勇於發聲、為自己挺身而出,重建親情、友誼,以及自己的人生!★美國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 ★美國柯克斯書評獎決選好書★美國《波士頓環球報》年度好書 ★美國《號角》雜誌年度好書★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好書 ★美國《書單》年度好書★美國《柯克斯書評》年度好書 ★美國圖書館協會推薦好書★美國紐約公共圖書館年度好書 ★美國芝加哥公共圖書館年度好書★美國書評網站BookPage年度好書★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飛越戰火的女孩》作者最新力作!王加恩(臺北市教育局學輔中心督導‧臺灣大學心理學博士‧臺北馬偕醫院資深臨床心理師‧輔大臨床心理所臨床助理教授)林滿秋(金鼎獎青少年小說家‧臺北書展大獎得主) 感動推薦張子樟(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兼任教授) 專文導賞一本讓人沒有一口氣看完會無法好好入眠的好書!提醒我們面對極其痛苦的生命創傷時,彼此相愛是最大的良藥!作者將她自身的經歷轉化為既深刻又生動的文字,讓讀者與主角一同感受到創傷所帶來的恐懼,經驗了他人的幫助與專業的醫治,以及得以找回勇氣與夢想的希望!如果你或是你身邊的人正面對著生命中巨大的傷痛,翻開此書,你會知道自己絕不孤單!也鼓勵你勇敢尋求學校輔導室或心理專業的幫助!!──王加恩(臺北市教育局學輔中心督導‧臺灣大學心理學博士臺北馬偕醫院資深臨床心理師‧輔大臨床心理所臨床助理教授)★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飛越戰火的女孩》作者再度獲獎最新力作!最終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壓迫和殘酷,而是好人對此沉默。──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阿真的童年黯淡無光,有如「天堂」兩字被迫倒著寫!然而不管阿真遇到多糟的事,姊姊阿思總會待在她身邊:當她們的媽媽入監服刑,阿真有阿思當靠山;當媽媽的男友克利頓收留她們時,阿真有阿思陪伴;當姊妹倆不得不逃離克利頓家時,阿真有阿思可以倚靠。阿思從六歲開始照顧同母異父的妹妹阿真,她是阿真的母狼,是阿真的守護者。但誰來保護阿思呢?從阿思試圖傷害自己的那一刻起,阿真的世界徹底翻轉、崩壞……也許,該是大聲說出真相的時刻!一本強而有力、動人心弦的青少年議題小說,透過主角溫暖、真誠、幽默中透著辛酸的語調,讓不同年齡層的讀者深受啟發,同時深切明白本書作者最想傳達的──身陷困境或受到傷害時,要勇於發聲、為自己挺身而出;一有機會,一定要尋求幫助。無論人生中的某件事讓你感覺多麼糟糕,這些糟糕的感覺都是暫時的。我們總是可以痊癒,我們總是可以好起來,重建並贏回親情、友誼,以及自己的人生!

金柏莉.布魯貝克.伯萊德利(Kimberly Brubaker Bradley)/文美國《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著有多本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作品,獲獎無數。《天堂倒著寫》是她新近創作的青少年小說,與舊作《飛越戰火的女孩》同樣榮獲美國紐伯瑞文學獎銀獎。由於童年經歷,她希望藉由這部得獎新作,幫助更多讀者勇於為自己發聲、克服創傷並痊癒(一定可以的)!就像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那十四匹狼一樣的改變荒蕪野地,重拾美好且豐饒的人生。目前跟丈夫、愛狗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的自家農場上,貓、馬成群,日日勤於筆耕。作者個人網站:kimberlybrubakerbradley.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