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對每件事都有反應

  • 點閱: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入選「世界最值得尊敬的100名日本人」之 百萬暢銷作家──枡野俊明, 突破20萬冊超強新作! 以禪學教會我們「舒適地度過人生」! 該放下,就放下,也放過自己, 工作也好,人際關係也罷,沒有什麼不能捨棄。 世界變遷快速,環境動盪不安, 網路資訊、社群言論等,令人喜憂參半, 找不回心靈的平靜,也擺不平情緒的波動, 人與人之間物理及心理的距離,也變得更加難以捉摸。 禪語「放下著」,意指捨去一切的執著。 這世上有許多事情,光靠自己的力量是無法控制的, 正因為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完全相互理解, 以及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看透未來、改寫過去, 不如把這些都放下吧,別再浪費心力和能量, 集中在「此刻正在進行的事」、「現在能做的事」。 ****************************************************** 本書透過「人際關係」、「擺脫負面情緒」、「停止磨耗心靈」、「不自討苦吃」、「活出快意人生」五大分類,介紹能讓你的心重獲自由的99個準則。 當疲憊於生活上各種事物,以及與他人的關係時, 閱讀本書,必定能讓你成為―――  不受人際關係擺佈的人。  對工作態度積極的人。  每天都過得愉快的人。

枡野俊明 Shunmyo Masuno 一九五三年出生,神奈川縣人。曹洞宗德雄山建功寺住持,多摩美術大學環境設計系教授、庭園設計師。大學畢業後,在大本山總持寺修行。從事以禪思想與日本傳統文化為基礎的「禪庭園」創作活動,在日本及國際均有很高的評價。以庭園設計師身分首次得到藝術選獎文部大臣新人獎,也曾獲頒德意志聯邦共和國勳章功勞十字小級章。二○○六年,被日本版《News Week》雜誌選為「世界最值得尊敬的100位日本人」。近年來積極從事創作與演講活動。 主要著作有《領導禪:頂尖領袖應具備的五種能力》(悅知文化)、《你所不安的事,有九成都可以消除》、《不完美,也很好:找回心靈能量,遇見更好的自己》、《微領悟:99個禪學思維,找出人生需要的小答案》、《禪,簡單生活的建議》等。 黃薇嬪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1998年正式進入日文翻譯的世界,兢兢業業經營坎坷的譯者路,也期許每本譯作都能夠讓讀者流暢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