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史丹佛大學專家教你打造不容易疲勞的身體 = The Stanford method for ultimate super recovery

  • 點閱:1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熱銷突破21萬冊!史丹佛式的「忙碌工作法」 ——再忙也能將身體傷害減至最低的方法電視節目引爆熱烈迴響奧運金牌選手、全美紀錄保持人──頂尖運動選手的減輕疲勞秘訣首度公開!倦怠感肩膀僵硬、腰痛下半身疲勞眼睛疲勞等消除所有身體傷害的最新疲勞改善方案!.打造不容易疲累,而且可以快速消除疲勞的身體這是第一本彙整探討以上述兩大主軸為基礎所建立的「預防疲勞」與「消除疲勞」方法的書籍。只要依照正確的步驟,就能防止疲勞發生,甚至還能加速消除疲勞。本書的目的,就是以史丹佛大學運動醫學中心所實踐的一套適用於每一個人的消除疲勞方法為基礎,配合最新的運動醫學重點,為大家介紹實現預防疲勞與消除疲勞的方法。面對疲勞假使不採取任何對策,疲勞當然只會不斷累積。這些累積的疲勞,甚至可能造成傷害或引發疾病。因此無庸置疑地,無論是慢性疲勞或短暫性的疲勞,最好的方法就是徹底消除。就讓我們以打造「抗疲勞體質」為目標,一起對抗「放任不管只會不斷累積」的疲勞吧。希望各位都能活用本書的內容,為自己打造「不會疲累的身體」!

山田知生(Tomoo Yamada)史丹佛大學運動醫學中心副主任,同大學運動防護員。1966年出生於日本東京。24歲之前為職業滑雪運動員,26歲時前往美國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學研讀運動防護課程。大學畢業後,緊接著在聖荷西州立大學研讀運動醫學和運動管理,並取得碩士學位。2000年進入聖克拉拉大學,以運動防護員的身分開始職業生涯。2002年秋天進入史丹佛大學擔任運動防護員。在史丹佛大學運動醫學中心擁有十五年以上的臨床經驗,也是該大學任職最久的運動防護員。擔任過棒球、男籃、男子和女子高爾夫球、男子和女子游泳校隊的專屬防護員。2007年轉任副主任之後,為運動醫學中心在臨床開發上做出許多貢獻,大力推動中心計畫的改革與發展。另外也擁有美國足球U21代表隊的同行經驗。本書為個人的第一本著作。史丹佛大學擁有「世界最強運動大學」的響亮名聲,集結了來自世界各國的運動界明日之星。連續23年奪得NCAA(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全國大學排行的冠軍寶座。除了擁有包括凱蒂・萊德琪(Katie Ledecky,女子游泳選手,在奧運和世界游泳錦標賽中共計摘下19面金牌)、席夢・曼紐爾(Simone Manuel,首位美籍非裔女子游泳選手奧運金牌得主)在內的奧運金牌得主以外,也培育出許多職業運動員,包括老虎伍茲(男子高爾夫球)、麥克・穆西納(棒球)、約翰・馬克安諾(男子網球)等人。譯者簡介 賴郁婷台大日研所畢。曾任職出版社編輯,現為專職譯者。熱愛從翻譯中學習認真生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