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腦營養學全書 : 減輕發炎.平衡賀爾蒙.優化腸腦連結的抗老化聖經 = Nutrition for your brain : An anti-aging bible of alleviating inflammation, balancing hormone, and optimizing gut-brain axis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遠離失眠、焦慮、憂鬱、分心、健忘等大腦症狀的居家必備寶典
 
根據統計,台灣已有四分之一人口達精神疾病診斷之嚴重度,有輕微症狀者七、八成。
 
《大腦營養學全書》是大眾的營養學手冊,更是一本心身醫學科普書籍,融會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營養醫學等學門的最新進展。
臺大醫學院精神科教授李明濱
 
作者整合了豐富的實證資料,鉅細彌遺,這本書堪稱是華人社會中,功能性醫學和預防醫學領域的「葵花寶典」﹗
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理事長/美國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
 
本書中引用了很多實證醫學之研究報告,使本書內容之可信度媲美教科書。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理事長曾漢棋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健康調查報告,「精神疾病、心血管疾病、和代謝疾病」是造成人類嚴重失能最主要的原因,而頭號危險因子就是「營養失調」。
台灣營養精神研究學會理事長/台中中國醫藥大學教授蘇冠賓
 
大腦症狀的根本病因在於腸胃共生菌失調、免疫系統過度發炎、荷爾蒙(特別是腎上腺、胰島素、雌激素)失調、飲食營養失衡、毒物累積與肝臟解毒異常、或粒腺體能量代謝異常。
作者在長期的臨床治療與研究下,以實證角度建立出「大腦營養學」的知識架構,提供讀者關於生活方式、飲食、營養、藥草、正念、心理諮詢、運動等的自然處方,將你如何預防大腦疾病發生的同時,更提升了身體的免疫力和自癒力。

張立人

臺灣大學醫學系暨中國文學系輔系畢業,臺大書卷獎四屆得主,歷任臺大醫院主治醫師暨主任、臺大醫學系講師。曾接受美國功能醫學院、牛津大學正念中心訓練,成為全方位的臨床醫師,專長大腦、皮膚與過敏症狀診療,善用飲食、營養、正念療法,協助民眾預防各類疾病、獲得整體療癒。
常受邀至企業機關、各級學校演講,廣受好評。作品包括《在工作中自我療癒》等六書,合著《心率變異研究:從健康養生到疾病診療》,合譯《燃燒吧!油脂與毒素》等四書,獲國民健康署及文化部表揚。
 
診療資訊:
請上「張立人的秘密書齋」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kaspar/
 
相關著作:《在工作中自我療癒:心理醫生為你解決26個最常見的職場困擾,從此揮別倦怠,找回熱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