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高命中率!New TOEIC新多益單字+片語+文法

  • 點閱:4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超高命中率NEW TOEIC新多益單字+片語+文法(附1MP3+新多益高頻單字隨身書+防水書套)》
「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初登場!
「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是一群來自各國
最優秀、最有教學熱忱的英語老師。
只有「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
能提供超高命中率的答題技巧。
只有「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
能編寫出最適合台灣人的新多益學習工具書。


從2014年開始,
「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成員首度會面,
並開始專研國內各種英語檢定考試,
透過彼此教學經驗的交流、自身考場經驗的分享,
以及國內外專業英語教材的探討,
耗時近2年終於完成第一本著作:
《超高命中率NEWTOEIC新多益單字+片語+文法》。

「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
堪稱地表最強的黃金組合,
《超高命中率NEWTOEIC新多益單字+片語+文法》
堪稱最具指標性的新多益考試用書。
單字、片語、文法、模擬試題同步上市!

100%高命中率!
100%高頻單字!
100%必考文法!
100%滿分攻略!

《超高命中率NEWTOEIC新多益單字+片語+文法》首創新多益考試必備的「單字、片語、文法、模擬試題4合一」。讓你只花一本的價錢就能一次擁有準備考試時必買4大主題工具書,就是要你不必花大錢也能準備新多益考試。

唯有專業的「我識地表最強的教學顧問團」才能確實掌握新多益出題老師的「出題方向」和整理「考試重點」,唯有在台灣教學的「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才能真正了解台灣考生的「考試盲點」和傳授「搶分祕技」。

6大「新多益滿分」高分必備技巧──

最完整|新多益必讀文法重點
屏除「英文文法=5大句型」的傳統思維,本書直指新多益文法出題要害,整理歸納出9大必考文法概念並詳細講解其考試重點。讓你不必花時間鑽研考試不考的文法觀念,並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升文法實力。

最高頻|新多益必背單字片語
打破「背多分」的刻板學習模式,本書字彙學習內容結合新多益的「高頻單字」、奪分的「常見片語」以及混淆視聽的「替換同義字」,一次滿足新多益字彙3大考法。

最正統|新多益必考模擬測驗
新多益測驗題目又多又雜,讓人考過一次就不想再考第二次。本書精選66道新多益必考文法模擬試題,教導讀者只要掌握題目中的關鍵字就能破解所有新多益考題。本書絕對是英文初學者必備的考試寶典,進階者金色證書的考試祕笈。

最詳盡|新多益必學解題技巧
唯有專業的教學團隊才能完美分析歷屆出題老師的命題方向與情境,並提供有效的學習要領與考試答題要訣。「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結合人工經驗與科學數據,教你剖析新多益測驗的核心關鍵和傳授讓你準備起來事半功倍的解題技巧!

最專業|新多益必中滿分策略
眾所皆知,新多益測驗中,除了英文能力以外,最重要的是快速答題的能力,如果無法在有限的考試時間內作完題目,英文能力再強也是枉然。「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中的陳老師傳授其看選項判斷考試題型與掌握關鍵的快速解題的技巧,並系統化分析文法與閱讀題型的重點脈絡。內容精彩豐富,學習與實測一本就夠。

最道地|新多益必聽雙語發音
準備新多益考試時,「聽覺」與「視覺」一定要同時進行。本書MP3由專業英、美籍錄音員以自然朗讀的速度錄製全書單字。藉由不同口音和語調的練習,有效突破腔調所造成的聽力障礙。

獨家附贈「新多益高頻單字隨身書」,口袋開本,方便攜帶。一書在手,學習帶著走。

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

「我識地表最強教學顧問團」是分別由5位來自美國、加拿大與台灣等地,熱愛英語教學的老師所組成,目前成員仍在持續增加中。5位老師分別於每週三與週五下午聚會,彼此分享教學經驗,並相互研討有效幫助學生學好英文的方法。5位老師分別是:

何誠

台灣人,英國劍橋大學在台口試官第一人;美國密西根大學口試、聽力滿分紀錄10年保持人。曾任教於北、中、南以及東部等各大補習班。現任教於何誠高中英文檢定中心。成功幫助百萬名以上的學生,以高分英文考上各國立大學。

陳仲豪

台灣人,新多益考試高手,豐富的新多益考試經驗,完全掌握出題老師的出題方向,並有多次990分紀錄。

Fanny Wilson

出生於美國紐約,專業ESL教師,擁有數10年教學經驗,擅長生活英語與職場英語。

Heathway Johnson

加拿大人,來台20餘年。目前任職於國立大學英語系兼職副講師,專長為比較文學與小說。

Wendy Su

台灣人,從小在澳洲長大,15歲與父母搬回台居住。研究所畢業後從3人的家教班開始自己的補教事業。目前全台共有5家連鎖補習班。

(按姓名筆畫、字母順序排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