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反螢幕特攻隊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兒童保健系列-學齡家長最關心的健康話題】兒科醫師推薦繪本「網路遊戲成癮」已經是多數孩子的通病,也伴隨許多專注力不集中、情緒等問題,如果你身邊有人患了螢幕中毒症歡迎撥打《反螢幕特攻隊》專線將有專人為你解決問題,創造更豐富的人生。【內文介紹】您有家人只看手機不看您嗎?您有朋友整天只對電腦呵呵笑嗎?您身邊有人患了螢幕中毒症嗎?歡迎撥打《反螢幕特攻隊》專線將有專人為您解決煩惱小櫻打了電話給反螢幕特攻隊,希望可以幫忙哥哥艾米離開3C產品一陣子,畢竟她已經兩個禮拜沒有看到他的眼睛了。反螢幕特攻隊的老大信誓旦旦地接下任務,可是……好像不太順利呢!反螢幕特攻隊還會使出哪些絕招,吸引艾米的注意,遠離螢幕呢?艾米真的會被反螢幕特攻隊拯救嗎?本書特色:●提醒人們適時適量的使用3C:不僅僅是視力保健,更提到了3C產品使用過度,失去的可能是與人的交流和精采的事物。●現實中的互動更為精采:書中示範了許多與孩子的互動方式,大人別再用手機打發孩子了,快和孩子一起創造豐富的生活。●獨特的法式幽默,搭配帶有科技奇幻的畫風,閱讀上更具趣味性。ISBN:9786263051645叢書系列:童書-繪本規格:書本 / 精裝 / 32頁 / 23.5x 27 x 0.75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出版地:台灣適讀年齡:3歲~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己閱讀

勒妮雅・馬卓(Lenia Major)兒童文學作家,寫過關於狗或小鹿的小說、獨角獸出沒的奇幻系列,創作過以跳蚤小學老師、愛好和平的龍或老鼠特工為主角的繪本。她不僅在生活中,同時也透過書寫,為動物發聲,就像她屢屢獲獎的《卡巴列羅》(Caballero)。她為我們描繪引人注目的英雄和豐富的宇宙,使她成為一個出色的說故事的人……故事的結局很好,最好是!她是一百本書的作者,得過無數文學獎。作品包括兒童少年小說和繪本,被譯成十數種語言。尉遲秀1968年在台北出生,做過報社文化版記者、出版社文學線主編、輔大翻譯學研究所講師、政府駐外人員、奶爸。現在專心做翻譯,兼任輔大法文系助理教授。翻譯的童書有【嘰哩呱啦找一找】系列、《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爸爸總是有辦法》、《小紅母雞》、《一直長大的神奇屋》(親子天下)、《你在想什麼》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