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生態尋寶趣

  • 點閱:1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原來藏了這麼多生態寶藏!去過紅樹林,但你知道有哪些動物生活其中嗎?常聽黑面琵鷺、藍腹鷴,你真的認識牠們嗎?第一本以繪本形式,引領小讀者認識全台灣生態之美的書從陽明山、貢寮、合歡山、四草,到金門、馬祖、蘭嶼,從斑龜、紅冠水雞、枯葉蝶,到戴勝、白面鼯鼠和櫻花鉤吻鮭,還有各種讓孩子既興奮又驚奇的生態觀察體驗:到紅樹林做繫放、在森林裡親耳聽聽啄木鳥叩叩叩的聲音、走進黑夜裡探險的夜間觀察、撞見神奇的活化石鱟……來吧,跟著作者活靈活現的圖文走訪台灣各地,你會發現台灣自然環境豐富又有趣,還有好多生態寶藏等著你探索呢。快翻開書本,全家一起手牽手,生態尋寶去!【本書特色】★以繪本形式介紹台灣生態:藉由優美的圖畫和文字,以四季、12個月份為架構,依序帶領大小讀者欣賞台灣生態之美。★趣味漫畫激發孩子興趣:利用四格漫畫的形式,加入趣味的生態主題學習!★互動式尋寶遊戲培養敏銳觀察力:以簡單遊戲進行互動式閱讀,培養敏銳觀察力。★生態小知識加深理解:適時補充物種等相關知識,加深孩子對生態環境的認識。★親子活動123,把生態教室搬到戶外去:親子活動+隱藏版旅行小資訊,方便親子一同前往探索同樂。

許增巧 大學念的是台大獸醫系,也是自然保育社的一員,喜歡大自然、小動物和美食,擅長用圖像和文字記錄這些美好的事物。曾做過實驗助理、獸醫師、小學老師。目前為全職媽媽、專欄作者及繪本創作者。曾幫《好老師是自己找的》、《來讀散文吧》繪製插畫,並著有《生態池的故事》、《和我一起去野餐》等繪本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