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andbook of special education : research and practice

  • 點閱:4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透露出臺灣語的歷史性與典雅性,更駁斥了其他較具權威的聲韻學家的論點;曾有台大教授譽為「傲視學界台語研究的權威巨著」。現由本社重新編排再版,讓更多讀者都能典藏作者簡介陳冠學  1934年生,屏東縣新埤鄉人。師大國文系畢業,曾任教師和編輯。具有傳統舊文人氣質,同時又具有現代知識份子參與的入世思想。70年代初,他毅然辭掉教職,重歸故鄉田園,晴耕雨讀,過清貧樂道的書生農夫生活。陳冠學曾精研中國古代思想,出版有《象形文字》、《莊子新傳》、《論語新注》、《莊子新注》、《莊子》等,成就頗可觀。他隱退田園後,也專注於台灣拓荒歷史和台語的研究,著有《老台灣》、《台語之古老與古典》等;《田園之秋》更為台灣文學史上最光彩燦爛的散文經典作,獲獎無數;筆鋒常帶摯愛這塊土地的一股熱情,叫人掩卷而久久心情激動。

作者簡介 陳冠學   1934年生,屏東縣新埤鄉人。師大國文系畢業,曾任教師和編輯。具有傳統舊文人氣質,同時又具有現代知識份子參與的入世思想。70年代初,他毅然辭掉教職,重歸故鄉田園,晴耕雨讀,過清貧樂道的書生農夫生活。陳冠學曾精研中國古代思想,出版有《象形文字》、《莊子新傳》、《論語新注》、《莊子新注》、《莊子》等,成就頗可觀。他隱退田園後,也專注於台灣拓荒歷史和台語的研究,著有《老台灣》、《台語之古老與古典》等;《田園之秋》更為台灣文學史上最光彩燦爛的散文經典作,獲獎無數;筆鋒常帶摯愛這塊土地的一股熱情,叫人掩卷而久久心情激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