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別亂碰我的身體!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喜歡妳,為什麼不能抱抱妳?》作者最新力作★做自己身體的主人!尊重身體界限&學會自我保護人與人相處時,都有著一條隱形的界線,那是指每個人能夠接受他人碰觸的範圍。但常常我們會因為覺得和對方的關係很好,就不小心越過對方的界線,不僅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久而久之也可能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好。所以尊重彼此身體的界線很重要,不僅是你要尊重其他人,當其他人越過你的身體界線時,更要知道如何反應才能保護自己!小俊的爺爺奶奶很喜歡小俊,常常用力親他的臉頰;秀秀和浩浩是好朋友,每次看到浩浩都會勾他的手;這些事情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已經侵犯到他人的身體界線,讓人感覺到不舒服了,如何避免掉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及保護自我身體有什麼方法呢?一起跟著繪本來學習吧!本書特色1. 自我保護重要選題,教導孩子當身體界線遭到侵犯時,該如何應對。2. 藉由你我身邊時常發生的案例,讓小朋友能感同身受,一起思考討論應對方法。3. 每個人的身體界線不一樣,了解尊重以及學習尊重他人的不同。4. 內文搭配注音,適合孩子自己閱讀或和家人一同共讀、討論。

李賢惠主攻家庭學、諮商心理學、社福學,並以家庭學獲得博士學位。目前擔任首爾市女性暴力防治委員會之委員、韓國性暴力危機中心理事、首爾高等檢察廳兩性平等審議委員、1366首爾中心營運委員等身分,活躍於兒童與女性權利保障機構。作品及研究以兒童、女性、身障人士等相關議題為主。代表作品有《喜歡妳,為什麼不能抱抱妳?》(童夢館出版)、《重新審視婚姻與家庭》合著、《父母及教師必懂的兒童性暴力預防實踐手冊》等。繪者簡介金姝利畢業於弘益大學纖維美術時尚設計系,在韓國插畫學校(Hills)學習插畫後,便開始繪製兒童繪本插畫至今。繪本作品有《藏在大鐵鍋和砂鍋裡的韓國食物》、《有地板和炕的神奇韓屋》、《扭來扭去的泥土》、《沈清傳》、《關閉》、《出動!我們班的數位性犯罪搜查隊》等。譯者簡介賴毓棻喜歡閱讀、喜歡外語,因此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外語老師及譯者。因喜歡孩子們充滿想像力又富有純真的幻想世界,開始投入繪本翻譯工作,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微薄之力,讓孩子們從小就愛上閱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