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類的故事 : 九千年人類史詩故事, 傳承一世紀的歷久彌新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921年初版問世以來,全球銷量超過 10,000,000本歷史上最成功、最多人閱讀過的世界通史九千年人類史詩故事 傳承一世紀的歷久彌新1922年第一屆紐伯瑞文學獎經典巨著全球銷量超過一千萬冊,有史以來最多人讀過的世界通史最新90章增訂版,從開天闢地到茉莉花革命最完整、最易讀、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類大歷史《人類的故事》是亨德里克‧威廉‧房龍最成功的傑作,從1921年初版問世以來,已譯成二十多種語言,最早的中文譯本在1930年代問世。全球累計銷售數量已超過一千萬冊,是有史以來最成功、最多人閱讀過的世界通史。全書前64章由房龍本人親撰,第65至71章由其子傑拉德‧威廉‧房龍(Gerard Willem VanLoon)於1951年增補。耶魯大學歷史教授約翰‧梅里曼(John Merriman)在1984年續寫72至76章。最新90章增訂版由暢銷歷史作家羅勃‧蘇利文(Robert Sullivan)增修,納入20世紀末到21世紀初期最重要的歷史發展,包括冷戰終結、歐盟形成、反恐戰爭、全球氣候暖化、以及社交網絡風行現象,可說是最新、最完整、最易讀的世界通史,適合對人類發展大趨勢有興趣的所有讀者。

亨德里克‧威廉‧房龍(Hendrik Willem van Loon)1882年出生於荷蘭鹿特丹,1902年隻身前往美國,是享譽世界的大眾史學作家。房龍曾先後在美國康乃爾大學和德國慕尼黑大學就讀,並獲得博士學位。在人類歷史、地理、文化、藝術、科學等方面的精深學識,賦予了他開闊、溫文儒雅、自由飄逸的文字風格。另作《聖經的故事》、《寬容》、《房龍地理》等書,亦充滿幽默、迷人的特殊風格。約翰‧梅里曼(John Merriman)耶魯大學歷史系教授。研究領域專注於法國史及現代歐洲史。代表作為《文藝復興以來的現代歐洲》,目前定期在耶魯大學講授《歐洲現代史》課程,深受講師和學生喜愛。羅勃‧蘇利文(Robert Sullivan)美國暢銷大眾史學作家,出版專書超過十餘種,長期為《紐約客》雜誌、《紐約時報》等各大媒體撰稿。譯者簡介林曉欽台灣大學政治學碩士,主修政治哲學,主要興趣為西方政治哲學史、當代思潮、族群政治等。現為自由譯者、編輯。譯有《橋:歐巴馬的生命與崛起》、《社群主義對自由主義的批判》、《聖母峰之死》、《列寧的墳墓》、《芬蘭教育這樣改!全球第一個教改成功案例教我們的事》、《債的歷史: 從文明的初始到全球負債時代》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