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啟動你的內在療癒力 : 創造自己的人生奇蹟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亞馬遜排行榜暢銷書   一個人可以靠著強烈的信念,啟動自身潛藏的療癒力嗎? 事實是,這發生的次數遠超過我們預料。   我們可以克服自身的限制, 改變原以為是註定的命運。       意念所具有的力量,超乎我們想像。在醫學史上,身心互相影響的情況,其實比我們以為的還要多。這些例子告訴我們,疾病有可能是受到意念而觸發,相對地,我們也有機會透過意念,改變內在,從各種病痛中痊癒。     本書作者喬‧迪斯本札就有相似的經歷。23歲時,他發生嚴重車禍,撞斷6塊脊椎,即便動了手術,也會一輩子不良於行。經過一番掙扎,迪斯本札選擇相信人體的修復能力,嘗試屏除一切雜念,在腦中建構自己痊癒的未來。9週半以後,在完全沒動手術、沒上石膏的情況下,迪斯本札竟然能夠起身走路,至今30多年來幾乎未曾背痛過。     由於這次不可思議的經驗,迪斯本札開始研究各種自體療癒的案例。他發現,那些奇蹟康復的人,都是憑藉堅定的心智力量,啟動了人體潛藏的療癒機制,成功逆轉身體病痛。他更歸納出一套操作方法,告訴我們如何運用強烈的意念,改寫體內的作業系統,引發良性的連鎖生理反應。     本書作者深信,每個人內在都藏有一股智慧,以及無限的潛能。信念的力量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我們可以藉由控制意念,選擇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揮別舊我的煩惱與病痛,成為煥然一新的自己!     【本書特色】 ◎ 結合最新科學,闡釋人體自行療癒的機制 ◎ 引用各領域的豐富文獻,說明心智對身體的影響 ◎ 如何運用心理預演,在不靠藥劑與手術的情況下,改變身體所經歷的現實 ◎ 作者與多位學員親身實證,憑藉意念脫胎換骨

喬‧迪斯本札(Dr. Joe Dispenza)大學主修生物化學,也擁有神經科學專業的學士學位,並以優異成績獲得脊骨神經醫學博士學位,研究專長包括神經內科、神經科學、腦功能和腦化學、細胞生物學、記憶形成等領域。他曾踏遍5大洲,在32國演講,也曾舉辦多場工作坊,幫助許多人了解如何運用科學原理,發揮大腦與身體的可塑性,徹底改變自我。  迪斯本札曾現身於獲獎影片《當心靈遇上科學》(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並著有《未來預演》等多本暢銷好書。譯者簡介:柯宗佑師大翻譯研究所碩士,現為全職譯者。喜愛透過聲音和文字貼近各式各樣的心靈,並摸索語言表達的可能性及界限。譯有《豪門幽魂》、《知識份子與社會》、《中共攻台大解密》、《回到自己的內心,每天讀點斯多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