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骨關節解剖全書. 1, 上肢篇 /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具學術影響力的骨關節生物力學巨作~★11種語言、改訂7版,暢銷全球的骨關節生理學叢書!★繁體版由康富物理治療所創辦人.蔡忠憲物理治療師 審定【專業推薦】聯新國際醫院運動醫學科副主任/王凱平醫師聯新國際診所院長、奧亞運國家隊醫師/林頌凱骨科專科醫師、臉書粉絲專頁「大夫訓練」/吳肇基揪健康 創辦人、物理治療師/李曜舟(阿舟)光田醫院運動醫學科醫師、悍草訓練教育總監/陳彥志醫師慈惠醫專物理治療科主任、物理治療瑜伽工作室創辦人/賴家欣博士【本書特色】◎從基本解剖結構、結構發育特點、生理解剖功能、臨床解剖要點等多角度進行簡潔清楚的說明,並搭配易懂的圖示。◎專為骨科醫師、物理治療師、生物力學研究學者、運動醫學和復健醫學研究者、醫學專科生編集。◎書末附錄模型剪紙圖解,便於讀者直觀操作和試驗操作,有利於理解骨關節。【本冊內容】肩關節、肘關節、旋前–旋後動作、腕關節、手部《骨關節解剖全書》是一套系統全面、提綱挈領、深入淺出的經典叢書。法國柯龐齊醫師於40年前構思這套專門講述生物力學的巨作,在此之前,此主題往往只在解剖學課本中略為一題,於叢書出版後,如今解剖學課本內增添大幅內容討論運動系統,使之成為最受關注的科學主題,也為本叢書奠定其學術影響地位。《骨關節解剖全書》全套共3卷,分為【上肢】、【下肢】、【脊柱、骨盆與頭部】目前已有11種語言、改訂7次,新增大量插圖及解說。書中各章節均從基本解剖結構、結構發育特點、生理解剖功能、臨床解剖要點和功能解剖等多角度進行簡潔清楚的說明,並搭配易懂的圖示, 書末附錄模型剪紙圖解,便於讀者直觀操作和試驗操作,有利於理解骨關節。本書專為專科醫師、物理治療師、相關科系學生設計, 改訂版中新增肩、肘關節的最新檢查方法、最新生理功能學研究最新觀點,如目前已被國際公認的拇指對掌功能評估細則、正確評估手功能時的握力動力學,以及診斷尺神經損傷的最新檢查方法。是內科醫師、外科醫師,尤其是骨科醫師、物理治療師,與初入臨床的醫學系學生不可多得的必備參考書。

柯龐齊(A.I. KAPANDJI)  法國骨科及創傷學會 榮譽會員(French Society of Orthopaedics and Traumatology)  法國手外科醫師學會 榮譽會員及理事長(1987年至1988年)(French Society of Hand Surgeons)  美國手外科醫學會 會員(American Society for Surgery of the Hand)  義大利手外科醫學會 會員(Italian Society for Surgery of the Hand)  阿根廷骨科及創傷學會 外國通訊會員(Argentine Society of Orthopaedics and Traumatology)審定簡介 蔡忠憲  康富物理治療所創辦人,臺大醫學院物理治療研究所碩士,曾經歷臺北榮民總醫院、外商愛思唯爾醫學出版公司、歐首物理治療所等機構工作,亦曾為各種大小賽事服務,擔任過聽障奧運、世界盃超級馬拉松中華代表隊物理治療師,行政工作曾任臺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理事、中華健體技術教育推廣學會理事長。現為康富物理治療所院長、中華肌內效協會認證講師、精選功能性動作評估SFMA國際認證講師、關鍵點療法KPM講師、臺灣物理治療學會審核主治級物理治療師、教育部部定講師。譯者簡介 徐其昭  國立臺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學士。現任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物理治療師。曾任新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物理治療組長。譯作:《神經肌肉治療手冊:如何有效按摩治療慢性肌筋膜疼痛》、《完全按摩寶典:全方位按摩操作技巧指導手冊》、《人體筋膜結構:內視鏡下的細胞&細胞外基質》。專長:骨骼肌肉系統物理治療、人體工學、運動醫學。黃崇舜    臺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暨研究所博士    臺灣大學物理治療學系暨研究所博後研究員、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球類運動學系博後研究員    專長為肩關節物理治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