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菁英都是閱讀控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田昌典行銷顧問,全腦思考學習法創始人,日本最大讀書會組織「為行動閱讀」發起人。上智大學外文系畢業,大學三年級時通過外交官考試,大學四年級時任職於日本外務省(外交部)經濟局。紐約大學經濟學碩士(MA)、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MBA)畢業,30歲榮任美國家電大廠惠而浦的日本代表、行銷顧問。輔導企業超過1萬家,且成功培育出許多成功企業及暢銷作家,為最受日本企業主推崇的企管顧問,並榮獲日本綜合商業雜誌選為「日本第一行銷大師」。2009年發表了能確切達成目標的思考方法「全腦思考學習法」,在美國、中國、挪威等地得到極高評價,現正推廣至全球155個國家。不只企管領域,在教育界也十分活躍,並擔任公益財團法人日本生涯協會的理事。著有《神話式企業經營》《非常識成功法則──創造財富與自由的8個習慣》《故事思考法》《超神速全腦學習法》《成功者的地雷》《人生的旋律》《成功的未來預報》《十年之後活躍的人》《金錢與正義》等書。並譯有《心智圖》《十倍速影像閱讀法》等書。

★ 亞馬遜書店暢銷書輔導上萬家企業,被推崇為「繼大前研一之後,日本最受推崇的企管顧問」、全腦思考學習法創始人教你藉由閱讀和共讀,成為當今企業亟需的人才。★ 變身菁英、跟共讀夥伴一起領導世界的完勝公式藉由共讀、舉辦讀書會,建立人脈、成為核心人物,逐步培養統籌力、領導力,並打造自己的社群,建立具有行動力量的強連結,與共讀夥伴一起更新世界。★ 菁英口袋書單大公開賈伯斯、比爾蓋茲、歐巴馬、張忠謀、巴菲特、佐伯格、馬雲都有自己的讀書清單,更提倡共讀、和夥伴一起走,成為邁向菁英的關鍵一步,才有今天影響世界的成就。★ 書的地位無可撼動!書本裡有著經過時間考驗的人類智慧,也有著突破舊有觀念的革命性新知,並且經過嚴格篩選、過濾,「資料來源較值得信任」,是不負責任的網路無法取代的,而能在全球掀起新風潮的,也一直是書本網路無法取代書本,菁英都在無止盡讀書+共讀藉讀書會分工閱讀、共享知識、拓展人脈、推行理念聚集菁英的知識力、創造力、行動力,一起翻轉世界!★突破困境、改變人生的不二法門──閱讀全腦思考學習法創始人獨創的知識創造三部曲:「設定目標 X 與人共讀 X 付諸行動」,能讓你超越閱讀力極限,6 分鐘找到問題解答,20 分鐘讀完 1 本書,3 小時讀完 1000 頁,快速累積硬知識,具備進化和升級的條件,為成為菁英作準備。閱讀不只能夠能增加學養,讓你能跟上流行話題,從書中還能找到人生疑惑的解答,能明白事物與世界的本質,能培養美感,為產品提升附加價值,能掌握世界最新脈動,發掘商機,還能養成突破現狀的獨立思考與技術能力,開發自我新境界。★輕鬆共讀、舉辦讀書會的成功方針與實例身為日本最大讀書會組織「為行動閱讀」發起人的作者,不藏私分享共讀社群經營術,告訴你如何規劃主題、吸引人參與讀書會與引導閱讀,並動員讀書會,投入各種商業活動、慈善行動,倡議推動各項社會議題和改革,讓國家和世界變得更理想而美好。★迎合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讓你安身立命的書籍活到老,讀到老,共讀和閱讀是菁英一直在做的事情。共讀,隨時找到夥伴就開始;閱讀,分成以下階段來做:22~28歲:大量共讀+閱讀「基礎技能入門書籍」29~35歲:大量共讀+閱讀「定位探索書籍」36~42歲:大量共讀+閱讀「歷史與改革書籍」43歲~:大量共讀+閱讀「模式、定位與創新的書籍」照著做,相信沒多久,你不只會變成菁英,更會「領導菁英、更新世界」。★收錄名人書單,和扭轉世界的菁英一起閱讀收錄賈伯斯、比爾蓋茲、歐巴馬、張忠謀、巴菲特、佐伯格、馬雲的書單,讓您照著讀,成為未來菁英,或作為共讀的讀物,讓這些如前輩一般,指引你更快速、順暢地走上改變世界之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